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JORYA发现之旅 · Tea Time in Beijing ——2016秋季VIP预购会盛大开启

JORYA发现之旅 · Tea Time in Beijing ——2016秋季VIP预购会盛大开启

时间:2016-07-12 16:28 来源:时尚芭莎

探寻精致生活态度魅力,JORYA“发现之旅 · Tea Time in Beijing”2016 VIP Autumn Pre-view盛大开启。JORYA 2016秋季VIP预购会已于7月9、10两日在北京东方新天地率先优雅拉开帷幕,打造了一个唯美的人间仙境。泛着微光的墨绿丝绒与蓝孔雀地毯引领VIP们进入了一个别样的超现实英式花园,古典皇室优雅完美融合进现代都市繁华之中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2

3

2016 JORYA秋季系列灵感源自英国皇家贵族,从欧式古典画中汲取色泽,宁静写意,表达对皇室色彩的向往。本次BTV主持人刘梦遥特意走进这幅皇室花园的意趣图幻中,率先穿起大秀全套新款秋装,完美演绎英伦贵族风范,优雅时髦。

未标题-2

本季JORYA在材质与图纹上耳目一新:壁纸般精细的笔触,在略带光泽的材质上勾勒成一幅幅诗意浪漫的油画,提花、植绒等精细工艺透绣在真丝和雪纺上,透与实的对比,清新雅致。平滑流淌的线条,在精工细节与恢弘概念中仿佛在细尝时尚的玩味。

67

7

8

JORYA2016秋季时装在设计与生活中不断寻找新经典和新高雅,风格哲学跨越年代。此次2016秋季预购会盛大开启,呈现出优雅精致的英伦贵族新风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