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招摇吗?我就喜欢这样BlingBling让你不得不看我~

招摇吗?我就喜欢这样BlingBling让你不得不看我~

时间:2016-07-15 20: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细节≠ 繁冗

看华丽丽的她们多时髦

芭姐以前也以为钉珠刺绣这种过于复杂的东西已经淡出江湖了,于是衣柜里就置满了“性致低迷”的黑白灰极简系列~ 但是,逛一圈2016各大秀场发现自己真的需要给衣柜大换血。

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三拼

(左)Dolce & Gabbana 2016春夏系列, (中)Alexander McQueen 2016春夏系列,(右)Gucci 2016春夏系列

钉珠刺绣元素在各大秀场上被广泛运用在服饰上,但是风格各异,从华丽宫廷风、帅气街头风再到仙气度假风都游刃有余。

1

喜欢尝试各种风格的Chiara Ferragni穿上了满是亮片组成的花朵裙,只需要简单的发型,整个人就显得灵气十足,而且亮片衬托得她的肤色看起来闪闪发光的!

3

小面积运用钉珠花朵元素能让经典的小黑裙与众不同,Chiara穿着它参加Fendi90周年大秀让所有的人都眼前一亮呢~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穿上这身粉色钉珠花朵连身裙,裸色一字带凉鞋把腿儿拉得老长老长的,你说她是辣妈?芭姐说她是17岁少女过分吗~

15

把有钉珠花朵的无袖外套与简洁的牛仔裤搭配更有一番复古味道,比一味的“性冷淡“好看多了吧?

Giovanna Battaglia 1

12

8

带缀饰雪纺绸短款上衣  Needle & Thread 搭配推荐

① 带缀饰雪纺绸短款上衣 Needle & Thread

② 绉纱阔腿裤  Opening Ceremony

③ 皮革镀金手表  Gucci

④ 铆钉绒面革凉鞋  Alaïa

⑤ 亮片金葱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Edie Parker

带缀饰塔夫绸拼接真丝欧亘纱上衣  Maison Margiela 2

带缀饰塔夫绸拼接真丝欧亘纱上衣 Maison Margiela

缀饰乔其纱半身裙  Needle & Thread 2

缀饰乔其纱半身裙 Needle & Thread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