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卡地亚陪“神雕侠侣”走过幸福时刻:陈晓陈妍希大婚

卡地亚陪“神雕侠侣”走过幸福时刻:陈晓陈妍希大婚

时间:2016-07-19 21:21 来源:时尚芭莎

今日,神仙眷侣“陈晓陈妍希”大婚,婚礼地点定在美丽的北京雁西湖,谐音“妍希福”,网友们大呼“吃了一年多的狗粮终于见到成果啦”。婚礼的珠宝选择上面更是高贵别致,来自于Cartier系列让命中注定成为永恒。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今日,著名演员陈晓和陈妍希在北京浪漫完婚。从公布恋情、甜蜜求婚,到今天迈入婚姻殿堂,卡地亚始终见证着他们的爱情。
      当这对因戏结缘的新人,在众人的祝福中,为对方戴上卡地亚经典结婚对戒时,他们情定一生的约定与相守,在这一刻散发出温柔而绵长的光芒。

2

未标题-1

    两人的钻戒来自于Cartier的Solitaire 1895系列订婚钻戒,星辰般美丽的钻石始终相伴他们的幸福时刻,这些象征着爱与永恒的卡地亚臻品,记录了他们因为彼此信任而绽放出的闪耀光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