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广告大片推出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广告大片推出

时间:2016-07-22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女装广告大片释出,与美国代表性艺术家Ed Ruscha共同合作呈现。由90年代超模Amber Valetta演绎,拍摄取景自伦敦,由摄影师Harley Weir掌镜。希望可以在Harper’s Bazaar China网站及微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伦敦,7月22日,2016。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女装广告大片于今日首次释出,与美国代表性艺术家Ed Ruscha共同合作呈现。由90年代超模Amber Valetta演绎,拍摄取景自伦敦,由摄影师Harley Weir掌镜。新季广告大片中Amber Valetta不费力的时髦形象结合Ed Ruscha夸张犹如书法般的图形化文字装饰贯穿整个广告设计架构,形象表达本季Stella McCartney女装系列崇尚自然不费力的时髦主题,以玩味不羁的性感打造Tomboy风格。设计师素食主义理念的经典表述与幽默诠释,通过“NO LEATHERS FEATHERS OR FUR”, “VEG OUT” 以及“MEAT FREE”文字口号,与Weir拍摄的视觉大片,看似冲突,实则形成互补而和谐统一。呼应设计师的零杀戮设计理念与态度:新季广告大片在社交媒体平台释出时将特别加上标签(hashtag)#StellaCares。

Ed Ruscha, 20世纪美国最具代表性的艺术家,同时也是Stella的多年好友,此次与Ed携手创作新季广告大片可谓是水到渠成的天作之合。Ed Ruscha开创了 看似简单的文字与图像交织的作品,通过简短含蓄的文字叠加在自然风景上进行画作的创作。作为超模,演员以及环境保护主义者,Amber Valetta自2008年首次为Stella McCartney广告大片担纲出演后,本季再度回归。

新季广告除静态影像之外,同时发布的还有一部名为“This Film May Contain Gluten”的幽默视频短片,与电影导演Simon Aboud一同合作呈现。极富趣味性的视频短片,通过纪实性的场景拍摄手法,以讽刺手法呈现了由Amber Valetta出镜的这则广告大片拍摄时的制作场景,并由Stella本人和英国著名歌手Jess Glynne共同客串出演。视频短片将在7月25日于官方网站www.stellamccartney.cn 以及品牌的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上同时发布。

新季广告灵感来自Stella标志性设计风格和玩味不羁的性感。Amber呈现了本季奢华而不费力的时髦造型,主要包括都市感中性外套,天鹅图案印花的集中表达;流畅优美的针织织物与褶裥细节,以及设计师特别呈现了本季全新推出的Nina手袋。新季大片中还巧妙地突出了标志性Falabella手袋和备受追捧的Elyse楔跟鞋。

新季广告大片将在时尚刊物九月刊释出,包括美国的Vogue, Harper’s Bazaar, W, Elle, V 和Interview以及分布在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俄罗斯、日本、中国的世界性时尚刊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