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宋茜从头白到脚脖子真解暑,原来连身裤还能像Gigi这么穿!

宋茜从头白到脚脖子真解暑,原来连身裤还能像Gigi这么穿!

时间:2016-07-23 18:31 来源:时尚芭莎

北京今天的天气肯定不止33度,芭姐在以“北京瘫”的方式刷着各路美艳的街拍,看到宋茜和Gigi简直不能再解暑,好看得一阵沁人心脾!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 陈妍希 -

in Alexis Mabille 2016春夏系列

这周不停地被陈妍希刷屏中,连办两场婚礼对准妈妈来说相当费体力。在北京浓浓的中国风之后,陈妍希回到“娘家”换上了来自Alexis Mabille的公主裙,胸衣式的上衣收紧腰身,小腹也是坦荡无遗。层叠的裙摆并不厚重,下摆的处理令身体看起来修长。

- 宋茜 -

in Chloé 2016秋冬系列

最显胖的牛仔裤遇上瘦子根本毫无伤害,Chloé军装裤的纽扣设计重新勾勒了胯骨的线条。上半身白色衬衫塞进牛仔裤打造高挑比例的同时,也令层次感更协调。用一双红色尖头鞋点睛也增添了女性妩媚的一面,这一身好看又解暑芭姐整个人都降温了。

张萌 -

in X.Lando2016秋冬系列

看《离婚律师》时芭姐差点把张萌认成了小宋佳,五官精致演技到位。最近宣传《幻城》时更展现了不俗的衣品。红裙做得不普通重在细节和剪裁上,一字领顺应当季潮流,胸前斗篷似的叠加设计能令手臂和肩膀更完美。最令人过目不忘的恐怕还是袖口的刺绣,点到为止的小华丽十分讨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