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单身也要过节!像她们一样穿成少女活成公主,随时爱随时情人节!

单身也要过节!像她们一样穿成少女活成公主,随时爱随时情人节!

时间:2016-07-29 14:00 来源:时尚芭莎

马上又要到全城虐“狗”的日子七夕情人节,恋爱的人吃烛光晚餐单身的人啃狗粮。说什么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芭姐根本不同意,只有活成自己的公主,不管有没有王子每天都是情人节!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18岁的少女装她们可以穿几十年!37岁等到真爱,每天都美成小公举!

资深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上个月举行完婚礼的她堪比明星大咖,婚礼现场换了4身礼服件件都是公主裙。这件礼服是Alexander McQueen为她专门定制的,像是在云端一般飘逸柔软,头上的花朵装饰携带一片芬芳。

另一条流苏长裙带着她独特的华丽感,将浪漫的甜蜜弥漫开来,这糖发得芭姐牙都倒了。

当然少不了这样张开双臂的搞怪look,少女的天真烂漫展露无遗。

3wedding gown

对于她的背景大家也耳熟能详,做了8年Dolce&Gabbana的御用模特身材好到爆,品味更是抢尽街拍的菲林。结婚后的她显然过得无比快乐,最近的街拍各种公主裙和少女装,好看得根本看不出年龄。

宫廷袖小洋装上衣配上白色微喇九分裤,像是俄罗斯瓷娃娃一般可爱,彩色毛球凉鞋和姐姐设计的彩虹水桶包飘荡着童年的欢声笑语。

33A

哪怕blingbling的长裙,她也能穿成白天的dancing queen。

35A

天生大长腿短裙神马的信手拈来,分明就在拉仇恨。

31A

36B

39700006f253f9f8945f

312

只要是对的人多晚也没有关系,随时都能做公主!

她的18岁公主装其实也很好拿捏,简约的线条廓形,华丽的细节。配饰主要体现在鞋子上的抓马,无论是平底鞋还是高跟鞋都要令人眼前一亮才行。

搭配推荐1

①单肩袖裙:Simon Rocha

②项链:Oscar de la Renta

③墨镜:Miu Miu

④手袋:Dolce&Gabbana

⑤粗跟鞋:Marni

这些公主裙你试试

单品推荐1

UKULELE£170

在wolfandbadger.com可以买到

单品推荐2

Alexander McQueen £1,278

在matchesfashion.com可以买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