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黄景瑜携DAZZLE诠释牛仔潮范,打造最闪耀七夕情侣装

黄景瑜携DAZZLE诠释牛仔潮范,打造最闪耀七夕情侣装

时间:2016-08-10 14:47 来源:时尚芭莎

结合时尚质感和潮流元素,今年七夕,DAZZLE将为你打造最闪耀的情侣装束——由当红偶像黄景瑜倾情演绎让人欲罢不能的DENIM潮范。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Do you know what love is?”——你知道爱是什么吗?

“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如果我懂了爱情那一定是因为你……

DAZZLE的爱是为了打造每一个闪耀的“你”。

黄景瑜诠释DAZZLE 男友风DENIM外套

黄景瑜诠释DAZZLE 男友风DENIM外套

原先就自带“冲突美学”特质的DAZZLE此次大玩中性风潮花样,DENIM牛仔系列更boylish、更oversize、更诙谐、更幽默, 让DENIM玩出了更多样,与众不同!

DAZZLE的宽松男友风DENIM外套,为制造异性之间的同步浪漫带来了可能。外套结合了男友风与中性风,采用落肩款式和做旧处理,一种慵懒、随性感呼之欲出。在黄景瑜演绎下,更显时尚帅气,利用DENIM外套搭配出不同风格,游离于多种风格之间。

外套背后印有“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的涂鸦文字,倾诉着与真爱相遇的缠绵浪漫宣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