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RO邀您共谱华美高贵的中秋礼赞

ETRO邀您共谱华美高贵的中秋礼赞

时间:2016-08-24 15:0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单品2

ETRO 2016秋冬红色系拼色高跟鞋,美艳的同时兼顾舒适性,麂皮与天鹅绒的拼接将随性不羁与高贵典雅完美融合,彰显ETRO非凡格调。佩斯里印花斜跨手袋方便携带,当神秘的佩斯里与浪漫的碎花相遇,点缀出满月下的翩翩烂漫。

单品5

ETRO 2016秋冬男士针织夹克,大幅的图案平铺于整件夹克之上,就像是年轻人自由攀越于荒野之中,散发着无尽的青春气息。亲肤的羊毛材质及柔软的肩部结构所带来的便是最舒适的穿着体验。

单品6

厚跟双排扣孟克鞋一向是ETRO男装秀场之上的宠儿,无需花费过多心思便轻松搭配各种造型。颇具闪耀金属质感的漆皮鞋头及后跟,点缀于略显深沉的勃艮第红色鞋身之上,就好似一汪灵镜般的明月,将金色的月光洒向大地。

单品7

ETRO将品牌标志性的佩斯里花纹延展为典雅的波点图案,断舍离沉重的长款钱夹,将轻松与俏皮给予到它的拥有者。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