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当马思纯穿上黑色蕾丝裙,妩媚优雅地让人太心动!

当马思纯穿上黑色蕾丝裙,妩媚优雅地让人太心动!

时间:2016-08-25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把黑色蕾丝穿好看的女人,时髦跟性感都紧紧跟随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igif

蕾丝裙是每个女人必备单品,而黑色蕾丝,听起来更是美艳的无法抗拒!既能俘获时装达人,更是明星扮靓的心头好。芭姐先来带你们来看看马思纯是怎么把这个元素演绎地妩媚又娇俏的!

纯黑的蕾丝裙本来就充满神秘感,高领款式更是让小马哥看起来复古又艳丽!造型夸张的项链是整个造型的亮点,平底鞋的搭配巧妙减龄,红色小包又平添了一份俏皮!下面我们来看蕾丝裙的搭配吧!

大面积蕾丝裙

古典气息包裹你!

这种层层叠叠的蕾丝长裙,穿上你会发现,自己竟然可以这么复古又拉风!而黑色是最百搭的颜色,适合所有身型和肤色~所以并不要怕尝试她们哦!

3歪长街拍

看看Oliva的示范,黑色蕾丝裙傍身,简直就是个神秘又不可侵犯的大美人!

ecd572036776041c63ec36d99ce5e261

利落地挽起长发,加上不抢戏的简单造型,蕾丝花纹也可以很清新~

eb60707908e9b207b91a76cccb154d5a

穿起仙气细腻的黑色蕾丝,踩上绑带细高跟,惊艳整条街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94bc1f7db80b92eeac5c0ba394b88202

来看时装达人怎么穿黑色蕾丝~裙装长短错落有致,打造了有节奏感、不累赘的搭配,头纱look一百分!偏爱哥特造型的个性美人一定要尝试!

23740

比起纯黑长裙,不如选择这种领口和裙摆都有蕾丝点缀的款式,性感又不过分,若隐若现的雪肌让人移不开眼睛~b664500a804725446bf1c7baf700358b

黑色蕾丝+露肤

妩媚时髦超迷人!

从宇博Chiara、超模Edita Vilkeviciute,到卡戴珊,她们都喜欢把蕾丝睡裙穿出街!性感、率性,还有一份酷劲儿在里面。看起来随意又时髦~

Edita Vilkeviciute

除了细细的吊带,我们还有深V这种选择~把好看的锁骨晒出来,再用夸张项链和墨镜儿来打造超强气场,不腻歪的性感就是这样了!

4b0a49f8af3a9a28dd94bef8f09d6b1d

dc052ff505a1a059d2239c64c1107616

黑色蕾丝+露肩大法也是标准的出街Style,露出一点清瘦的肩背,让你看起来仙气飘飘~

FullSizeRender 2

如此低调轻薄

拜倒在这蕾丝裙摆下!

除了在上半身叠加蕾丝元素,我们还可以选择更低调的设计——蕾丝下摆的黑色连衣裙,穿上它完全不用怕和俗气沾边。

53aa4b1238b4c4e0e9fa25f5e170e1c6

光有蕾丝还不够,加上流苏才是绝配,光看背影已经感受到无敌的女人味!

88a85e7327be9f78646799d97b392e20

虽然是长裙,然而轻薄的纱质让你走路自带风~ 还有防晒功效,夏末必备!

afcab67ae5fdb2881c1be91ffa846d14-2

又见吊带裙,可是这件绝对不会撞衫,因为它的小心机都放在裙摆了!赶紧入一条吧!

476a8818f2632ba8893834f37600fa72

00ba69fc3aaccaf69985f32e19700853

黑色蕾丝和皮衣也是和谐又抢眼的搭配,别忘记擦上姨妈色口红助你气场全开!

574f15ddfdec30c56d9959064c0e9e09

快要入秋了,无论你要披上小西装还是穿起长款毛衣,只要在底下露出一点蕾丝裙摆,就能一扫沉闷,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啦!

3歪长街拍

拼接蕾丝来造型

日常出街没问题!

除了女王气场和性感妩媚style,其实黑色蕾丝也可以很日常。看石头姐穿的这件拼接蕾丝裙,露出两侧的腰线,色彩统一的搭配打造出了毫不费力的时髦感~

86b8978bccf8bb2b9b9e4741252f0a15

想要一件简洁又好搭配的黑色蕾丝裙,尽量选择那些排列规律的花纹设计吧!配饰也尽量选择裸色系哦,完全是低调的气质款美人。

1032771cb49e86dffac5c075703abd4c

上半身的蕾丝性感又轻薄,而下半身的裙摆面料硬挺又藏肉。这种款式非常适合梨形身材的妹子,时髦显瘦两不误,芭姐要去入一条了!

a1a80e08c9ce2ea0ce448dad3ba6129f

线条简洁的黑色连衣裙,小面积的拼接蕾丝,显瘦又大方。搭配金饰和小手包,轻松打造出气质白领look。

cf8c7380152bf70083fb82818fca1c04

再看这件别致的露肩连衣裙~膝上十五公分的长度,让你看起来清纯与性感并存,小白鞋和双肩包也挡不住优雅气质。

蕾丝裙哪家美?

心头好都在这里了!

搭配推荐1

①MARC JACOBS蕾丝连衣裙 $2454

②LIZZIE FORTUNATO JEWELS流苏二环 $396

PRADA Cahier 双色皮革大号手提包,732

④ALEXANDRE BIRMAN Clarita 蝴蝶结缀饰绒面革凉鞋9

搭配推荐2

①BY MALENE BIRGER Palomos 凸纹蕾丝中长连衣裙3

②MARNI 皮革金色耳坠2

 ALAÏA 铆钉绒面革凉鞋6

④VALENTINO Lock 迷你皮革单肩包,785

搭配推荐3

①PRADA 褶饰蕾丝拼接绉纱连衣裙,397

②PAULA MENDOZA Mer 祖母绿镀金耳坠1

③SAINT LAURENT Love 流苏绒面革小号单肩包,287 

④CHARLOTTE OLYMPIA Kitty 刺绣天鹅绒便鞋8

搭配推荐4

①VALENTINO 披风式背面凸花蕾丝羊毛真丝混纺迷你连衣裙,794

②SOPHIE BUHAI 纯银圈形耳坠3

 VALENTINO B-Rockstud 印花纹理皮革超迷你单肩包,575

④ANCIENT GREEK SANDALS Eleftheria 麻花编织皮革凉鞋8

看芭姐介绍这么多,大家知道怎么把黑色蕾丝穿的美丽又高级了吧?这种时而妖冶时而清新的裙子怎么能不爱呢,快入一条扮靓自己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