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张雨绮跑威尼斯当公主?美得连石头姐都比不过!

张雨绮跑威尼斯当公主?美得连石头姐都比不过!

时间:2016-08-31 14: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芭比娃娃超模Barbara Palvin一出场就给整个红毯带来大波仙气!身着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鱼尾长裙的她举手投足都是甜美的性感!

作为原维密超模的Barbara许久不见,还是如此的魅力十足!与生俱来的性感制造机配置,让她一出场,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芭姐什么时候才能拥有这样的仙女美背?

Emma Stone携电影"La La Land" 参加本次的电影节。这部影片还是本次电影节的开幕影片~满面桃花的Emma以一袭Atelier Versace 2016秋冬高定银色流苏长裙亮相,闪闪的很少女~

Atelier Versace 2016秋冬高定系列


背影也是美到让人无法呼吸~

石头姐标志性的笑容暖倒众人(包括芭姐哈~)

出席电影"La La Land" 发布会时,Emma的装束也是十分少女~Giambattista Valli 2017早春同系列的花朵连衣裙在她身上好像有了生命~

Giambattista Valli 2017早春同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