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MPORIO ARMANI 2016-2017 秋冬眼镜系列,数字色彩与几何元素的完美碰撞

EMPORIO ARMANI 2016-2017 秋冬眼镜系列,数字色彩与几何元素的完美碰撞

时间:2016-09-12 15:20 来源:时尚芭莎

Emporio Armani 眼镜向来以风格大胆著称,致力打造富有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的现代眼镜精品。别致的色彩和几何图形,定制风格徽标使得该全新系列别具一格。金属、橡胶和尼龙纤维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组合在一起,充分彰显品牌永不停歇的自我突破和创新精神。源于品牌秀场的灵感完美塑造了该系列新品的夺目外观。对数字化元素的重新诠释更使之呈现出极致现代的风格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女款

87

EA 4091 - 风格前卫的轮廓使该款眼镜洋溢出十足女性魅力,与 Emporio Armani 时装秀场风格一脉相承。跳跃的荧光色调令几何轮廓更显别致魅力。圆形线条赋予这款创意十足的眼镜更加澎湃的活力。超大尼龙纤维镜框内镶嵌圆形镜片,镜片和框架间巧妙留存空隙。镜框内侧金属边采用紫色或荧光色,与整体风格形成强烈对比。有如下可选配色组合:亮黑色镜框,荧光黄色或荧光紫红色金属嵌条,灰色镜片;亮哈瓦纳棕色,紫色嵌条,棕色渐变镜片。

6G

EA 2044 - 此款眼镜堪称为娴熟运用几何图形的典范之作。圆润的环形线条与数字时代的设计理念相辅相成,灵感来源于 Emporio Armani 时装秀的精致设计主题,以突破性的表达诠释当代美学风尚。这款眼镜配有超大尺寸镜片,外圈轮廓为抛光亮面,内部则呈现出镜面效果,带来与众不同的反差。材质的搭配同样体现了对比性的设计主题,以创新的制作工艺予以呈现。亮色金属镜腿与哑光橡胶脚套搭配,铸就赏心悦目之作,散发岁月恒远魅力。镜腿点缀的激光雕刻徽标夺目耀眼,令人难忘。可选亮光玫瑰金色配玫瑰金镜面镜片,亮光银色配银色镜面镜片。

EA 3102 5563

EA 3102 - 此款太阳镜精致优雅,女性魅力十足,风格百搭适宜全天候佩戴。尼龙纤维镜框搭配优雅的超细金属镜腿,两者交相辉映呈现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效果。镜腿点缀激光雕刻的Emporio Armani 徽标,橡胶镜腿脚套则确保了完美、舒适的佩戴感受。可选亮光黑色、珠光红色和珠光紫色。

男款

6G

EA 2041 - 此款眼镜以创新材料精制而成,洋溢着迷人的复古风情。其设计延续了 Emporio Armani 时装秀富有活力的都市情调主题。黑色尼龙纤维材质进一步强化了镜框流畅婉转的曲线,镜框外点缀的金属细边与双梁结构巧妙地融为一体。窄边镜片与本季的流行趋势完美呼应。精心打造的镜腿,将尼龙纤维和橡胶进行了天衣无缝的结合。可选哑光黑色镜框,哑光黑色金属边,银色镜面镜片;哑光玫瑰金镜框,哑光黑色金属边,玫瑰金色镜面镜片。

EA 1058 3169

EA 1058 - 此款太阳镜巧妙地以材质和色彩的对比呈现出富有现代感的迷人风情,令人过目难忘。纤薄的轮廓线条与本季的流行趋势相辅相成,金属与尼龙纤维的层叠设计,呈现出与众不同的效果。镜框可选:哑光黑色金属和闪亮黑色尼龙纤维拼接;哑光黑色金属和蓝色尼龙纤维拼接;哑光烟灰色金属和棕色尼龙纤维拼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