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沃格眼镜2016秋冬系列,魅力席卷全球

沃格眼镜2016秋冬系列,魅力席卷全球

时间:2016-09-12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经典风范 –领结晶缘系列 (Timeless – Bond)

领结晶缘系列新品一如其富有传奇色彩的名字,款式超凡脱俗,是经典风范家族中最具个性特质的成员。新款以巧妙的设计手法对该系列进行了重新诠释,赋予经典款式崭新的活力美感,些许的神秘感更令其更显现代魅力。以先进的 IML 技术打造,极具功能性的奢华金属细节,点缀璀璨的Swarovski©施华洛世奇水晶,层叠彩色细直条纹新颖别致。最适合喜欢尝试新风格、个性大胆而低调的现代女性。

VO 5093SB

此款宽边方形太阳镜散发夺目闪亮魅力的同时兼具无以伦比的功能性,及掩饰不住的现代经典美学风情。采用尼龙纤维轻质镜框,蝴蝶结装饰的金属铰链上手工镶嵌着24 颗珍贵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百搭的蛋白石色彩,缤纷诱人。单色镜框配独一无二的细条纹图案镜腿,与渐变色彩镜片交相呼应。如果您个性张扬干练,对性感魅力的气质情有独钟,它就是您的完美搭配。可选色彩:黑色,深哈瓦纳色,深紫色,蓝色和灰色。

VO 5095B

此款风格时髦的蝴蝶轮廓光学镜,以精湛的制作工艺展示出完美的细节点缀,其璀璨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与层叠的色彩效果,尽展优雅十足的女性气质。经典优雅的气质增添了一抹张扬而神秘的色彩,独特的魅力风情令人眼前一亮。以性感迷人的黑色、深哈瓦纳色、深紫色、蓝色和紫红色打造出灵动活泼的彩色细直条纹内层,镜框为尼龙纤维质地,并且铰链处点缀着光滑的蝴蝶结,与板材质地的镜腿完美融为一体。手工精致的奢华装饰元素,融入在完美无缺的结构设计之中,提供 2 款规格版本可选。轻盈的现代尼龙纤维框架,更让这款优美的光学镜轻盈舒适,美感和实用性兼备。 

沃格眼镜诚邀您加入沃格眼镜的格调风尚世界。无论是以时尚秀场为灵感的流行色彩,还是在经典优雅格调和完美比例中蕴含的夺目魅力,亦或是在前卫设计中融入的炫目结构与时尚元素…这都专属于精彩纷呈的沃格眼镜2016 秋冬系列,洋溢多面魅力的现代时尚风格即将融入备受全球时尚达人青睐的必备基础款式中,沃格眼镜专属风尚之旅由此拉开帷幕。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