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llSaints携手Maya Hawke呈现2017 春夏,以风格形象影片取代纽约时装周

AllSaints携手Maya Hawke呈现2017 春夏,以风格形象影片取代纽约时装周

时间:2016-09-13 11:49 来源:时尚芭莎

2017 春夏,AllSaints脱离过往参与纽约时装周的惯例与期待,与Maya Hawke 玛雅霍克,乌玛舒曼与伊森霍克之女携手,发表短片 "Far From Here 远离城市”,做为春夏系列合作的开端。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唤起逃离城市寻求夏日奔放与自由的渴望,这部影片随着Maya回到她位于纽约州北部Woodstock的家乡,发掘青春世代的无限潜能。

"Far From Here远离城市”的配乐采用美国蓝调乡村歌手Karen Dalton的曲目  ,这首歌曲在1971时于Woodstock录制,也是此次影片最重要的拍摄所在地。

Maya在影片中诠释2017春夏系列。本次系列描绘两种截然不同的特色彼此碰撞而产出的新火花-当带有城市特色的符码和个性,碰上象征一切美好的恬静田园生活。以天真无邪少女想象中的衣橱之形象,来对比危险艰困的城市,将此体现于繁复精致的马德拉刺绣与充满遐想的漆皮皮靴混搭之中。

AllSaints创意总监Wil Beedle表示「任何人只要与Maya相处过,都会告诉你她是一个既酷又聪明的女孩,拥有对于新想法、创意与生命的热情传染力。如前述,与Maya一同拍摄影片是个缜密思虑后的决定,以此逃离逐渐过于喧闹的纽约时装周。与Maya至发想源地Woodstock捕捉拍摄本次系列,且一周后再与全世界分享,这种感觉更加合适、更加有趣、更加实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