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aint Laurent 圣罗兰女性新面孔

Saint Laurent 圣罗兰女性新面孔

时间:2016-09-23 14:53 来源:时尚芭莎

2016 年 9 月, Anja Rubik 成为 Anthony Vaccarello 创意指导下 Saint Laurent 圣罗兰女性新面 孔。 在 Inez Van Lamsweerde 与 Vinoodh Matadin 的镜头下,晨光微熹,Anja Rubik 在塞纳河岸的码头边演绎了一 个挥洒自由、难以捉摸的享乐主义者女性形象。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广告形象展示了塞纳河畔两岸的巴黎风貌,似是致敬巴黎。同时,承袭 Yves Saint Laurent 圣罗兰时装屋传统, 并融入皮革、珠宝及蕾丝元素,揭秘全新 Saint Laurent 圣罗兰系列衣橱的冰山一角,不加雕饰地展现出女性的 柔美气息,以矛盾对比演绎性感迷人风范。
形象大片于 9 月 15 日在国际杂志首发,并于 9 月 28 日起在巴黎户外广告投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