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嘿嘿嘿!穿了这条小黑裙,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嘿嘿嘿!穿了这条小黑裙,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时间:2016-09-27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大美鸥新造型来啦~我们的“鸥K女王”在芭姐的打造下,已然成为百变天后,让米兰街头多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呢。

【时尚芭莎网讯】penny

f74b31c

“鸥K女王”变身性感Party Queen

一件黑色深V连衣裙搭配闪耀的一字带凉鞋,大美鸥轻松驾驭优雅与性感。简约的造型上,当然少不了首饰点缀,精致璀璨的钻石项链叠搭在颈部,衬托出V领的性感迷人。以及钻戒与耳钉的搭配,让钻石闪耀在每一个细节之处。什么叫精致女人?大美鸥就是啊~

搭配推荐-副本

① Jay Ahr V领伞型连衣裙

②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花懿钻饰系列特别款美钻吊坠

③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花懿钻饰系列特别款美钻戒指

④ Jimmy Choo 高跟鞋

 ⑤ Forevermark®永恒印记  花懿钻饰系列美钻耳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penn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