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嘿嘿嘿!穿了这条小黑裙,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嘿嘿嘿!穿了这条小黑裙,闺蜜们都说我瘦了!

时间:2016-09-27 18:4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为什么都爱小黑裙?

当然是因为美啊!

Kendall-Jenner-Gigi-Hadid-Leave-Gigis-House-In-NYC-3

小黑裙除了经典外,当然也可以很性感,薄纱拼接刺绣的小黑裙,加一件外套,走在街头性感有时髦,脱掉外套即刻可以变为Party Queen。

Bella昨天离开NYC的Milk Studios的街拍

深V黑色连衣裙搭配马丁靴,既性感又帅气,也可以选择在颈部搭配几件钻饰项链,增添细节感。

640.webp

纵有一万种小黑裙,就有一万种搭法。芭姐说: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换双鞋。一条修身裙搭配尖头高跟鞋,无论是趴梯晚宴,还是更为正式的场合,都能满足着装需求,是不是非常简单啊?

778064e51db3c025eb450071b304959f

一条简约的黑色连衣裙,搭配金属色一字带凉鞋。让简约造型都变得不简单了。

3ff53186ec245b14f0c14cbc46f3c41d

如果是黑白相间的小黑裙,不妨可以搭配布洛克鞋,性感中略带中性风的女人更有魅力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