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时间:2016-10-17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上周芭姐和粉丝们来了一次深夜穿搭“鸡汤”的讨论,小个子的烦恼几乎是永恒的话题。和芭姐聊个1小时,你们说就像赚了一个亿,于是觉得很有必要写下来跟普天下的小个子们分享-#其实长得不高并没有什么关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NO.1—裙子要么越短越好,要么越长越好!

小个子穿裙子尤其要注重裙子的长度。卡在膝盖只露出小腿的部分会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矮小臃肿。所以芭姐建议筷子腿的菇凉们选择尽可能短的mini裙,一秒变瘦变高喔▼

已经晋升为准妈妈的Angelababy就用迷你百褶裙返回“学生时代”,一件宽松的卫衣带来舒适时髦感。

张馨予近日的机场look就用一件修身毛衣搭配一条褶皱短裙,细细的大长腿简直是逆天咯。

日日也喜欢卫衣搭配短裙的穿法,同色系的短裙和高跟鞋显得身材更加修长。

宇博的红唇毛衣和红色漆皮短裙炒鸡亮眼~

当然也可以选择亮色系裙子,让焦点全聚集到裙子上。


不管上衣有多厚,把它塞进裙子里提高腰线会让你在视觉上增高十厘米喔~

①粉色短袖毛衣 Miu Miu

② 银色印花短裙 Miu Miu

③ 红色小象包 Loewe

④ 象牙型项链 Pascale Monvoisin

⑤ 银色高跟鞋 Gucc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