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时间:2016-10-17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小粗腿看这里👉像上面这种比较紧身的裤子还是适合腿型比较完美的妹子~👇这种7分或9分阔腿裤就能帮我们掩饰缺点!

为什么阔脚阔腿裤无论春夏秋冬都是少女们追捧的对象?那是因为它对于身材没有那么理想的妹子们绝对是显瘦显高的利器!散开的下摆比起窄脚裤来说,更能拉伸上下身比例▼

时尚博主Aimee Song也是巧小玲珑型,聪明的她选择的这条露脚踝的浅灰色阔腿裤炒鸡洋气,搭配高跟鞋来穿,腿长两米~

小个子时髦人Duma也是阔腿裤装的迷妹,宽松的设计无限拉长了她的双腿~

Olivia的9分阔腿海军裤,则很好的利用了纽扣来令腹部和臀部“减负”!

今年大热的高领衫和阔腿裤搭配是十分高雅的存在,外面可以配一件大V领的针织衫拉长脖子,实力显高~

多数时髦人都选择了用高跟鞋搭配阔腿裤哦~显腿长不只一点点!

还有一个显腿长小秘诀就是在你的阔腿裤外面缠一条粗腰带!划分上下身区域,显腰细又拉长腿部~

①Alexander McQueen 拼色针织衫

②Sarah & Sebastian 人脸耳环

③Jimmy Choo 磨砂高跟鞋

④Tibi 纽扣长裤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