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时间:2016-10-17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NO.2—有没有想过,可能是你的裤子太长了or太紧了!

裤子的穿法很讲究,尤其是裤脚的长度!

珍爱生命,远离堆脚裤!小个子的你千万不要让裤脚在脚踝处堆积,这只会让你拖沓不堪,而右边这样“刚刚好”到脚踝的裤脚才能让你立马长高5公分。▼

同时答应芭姐,也不要❌这样去处理裤脚好吗👇,boyfriend裤并不是那么适合霍比特人。



大家应该难以相信贝嫂只有163吧?一穿上露踝牛仔裤和高跟鞋,气场就出来了~

达妹的高腰牛仔裤和及踝靴既复古又时髦。

Dakota Johnson

Kristen穿西装帅出路人几条街。真空式的西装外套搭配高腰吸烟裤刚好露出细细的脚踝,显得她纤细又高挑~

Kristen Stwart

除了卡在脚踝的长度,也可以像“哈比人”Emma这样,选择在小腿肚以下,脚踝以上的长度,能让小腿看起来更纤细。

总之记住芭姐一句话:裤脚刚刚好,时髦刚刚好!

①白色衬衫 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

② 印花吸烟裤 Marc Jacobs

③ 酒红色背包 Saint Laurent

④ 珍珠高跟鞋 Gucci

⑤ 小白帽 Sensi Studi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