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长得不高有什么关系?这3种搭配就够你“瘦”了,从此告别霍比特人!

时间:2016-10-17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再说到A字外套,小个子穿上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所以像刘涛一样选择一件有腰带的外套才是正解。▼

将大衣用腰带束起来就可以露出细细的腰线,从而在视觉上改善人的比例。

小个子代表Duma就给我们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Aimee Song穿风衣外套也利用腰带来显瘦显高。

小个子穿及地长外套在露出脚踝的同时也一定要显出腰线。

风衣虽然看上去很干净利落,但亚洲妹子却很难穿出气场。别担心,芭姐有高招:只要戴一顶檐帽就可以将整体视线提高~

①黑色风衣外套 Michael Kors

② 包包 Fendi

③ 粉色圆礼帽 Eugenia Kim

④ 星星高跟鞋 Valentino

⑤ 粉色裙子 Giambattista Valli

今天的“霍比特人”搭配专辑有没有让你们受益匪浅呢?其实身高和外貌都是受之父母,我们无法选择,但是后天的好衣品可是从现在开始就能培养的哟。以上这些干货欢迎芭粉们再来补充,我们看看谁还有更好的ide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