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姑娘,你们快要错过时尚潮流了! 今天最时髦的外套是它!

姑娘,你们快要错过时尚潮流了! 今天最时髦的外套是它!

时间:2016-10-23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季该穿什么外套?这真的是一个很困惑的问题。芭姐想说,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翻看时尚街拍,你有没有发现本季军绿色外套已经潮爆街头了?没错,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时髦人都是怎么穿的!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1

2

从左至右:3.1 Phillip Lim 2016秋冬,Rochas 2016秋冬,Maison Margiela 2016秋冬

T台上的模特们一袭军绿色外套,帅气潇洒,诠释了新时代的女性自由随性,无拘无束的性格魅力。

这个秋冬
Olivia,Kendall都爱上了军绿色外套

3

谁说不能红配绿,那是你不会穿!Olivia Palermo用酒红色衬衣搭配军绿色夹克,再配一条同色系九分裤,搭一双尖底高跟靴,路人都成为了你的绿叶。

4

Kendall Jenner的军绿色夹克搭配高腰牛仔裤也是很棒的选择,上身只要一件薄薄的紧身衣打底,就可以秀出好身材,性感又保暖。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