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大衣里面还能套点啥?夹克先别收,叠搭大法助你温暖过秋天!

大衣里面还能套点啥?夹克先别收,叠搭大法助你温暖过秋天!

时间:2016-11-03 19: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大衣季就快来了,然而秋天买的小外套还没穿几次!姑娘们先别急着收起这些初秋装备,再来玩儿一把叠穿法,不仅时髦翻倍,还能不怕强风吹!

学会叠穿的套路

气温零下我也不“衣慌”~


牛仔外套+短裤经典又好穿,须边的裤腿和脖子上的波点丝巾超摩登~随意套上一件深色外套,如此混搭出来的效果竟然美得很惊艳!

浅色牛仔服搭配格纹外套完全突显了好气质,解开几粒纽扣露出一截黑色高领衫,也是典雅加倍超美貌~

牛仔衣敞着穿更带感,露出chic感十足的条纹衬衫,随意披一件藏蓝色外套在肩头~慵懒又迷人!

叠穿修身款西装外套能够充分强调肩膀线条,撑不起衣服的烦恼也能得到解决哦~

趁着“睡衣”外套还没过气,赶紧穿着去美吧~套上毛茸茸的羊羔毛外套,温暖过冬双保险!

时髦单品芭姐都帮你们挑好啦!


①LUISA BECCARIA 丝绒长款外套 ,251

②LOEWE  西装外套 ,690

③BALENCIAGA 镀金戒指 5

④SAINT LAURENT  链条包 ,990

⑤BALENCIAGA 紧口过踝靴 5  


厉害了!

“外长里短”竟然这么显高!


焦糖色外套充满浓郁的秋日色彩,将小皮衣穿在里面立马助你气场全开!记得给内搭系上腰带,制造出高腰线和大长腿~

短款外套+长大衣能够制造出美好的层次感,将身体线条巧妙地切割出黄金比例来~内搭提高腰线,外衣又能遮掩住粗腰和肉肉的下身,搭配阔腿裤和踝靴,哈比人也可以看起来细又长!

小皮衣里搭配一件温柔的V领针织衫,再将大衣穿上身~从深秋到初冬不用添置新衣也能轻松应对换季!

超美搭配看这里!



①BALENCIAGA 牛仔服 5

②BALENCIAGA 皮革包5

③RAEY  大衣 2

④BALENCIAGA 橄榄绿铅笔裙 5

⑤BALENCIAGA  天鹅绒筒靴 ,295

双层短打不拖沓

温暖加倍还够时髦!

把初秋的针织开衫与皮外套拿来叠穿,休闲随意还带着一股街头风,这才是黑泡女孩的最爱!

用毛外套搭配皮革单品,再来一件温柔的驼色毛衫,几种质感的碰撞看起来十分有层次感,吸睛的大戒指则让整套Look亮眼又独特!

夹克的叠穿让你看起来个性十足~包上的绿色毛球与外套一同点亮造型,酷感十足中又透着精致俏皮的女孩感,这混搭玩儿得实在太妙!

帅气十足的单品这里买!


①VETEMENTS  落肩羊毛皮夹克 ,470

②MARNI 牛仔衣 0

③MARNI  牛仔裤 0

④VETEMENTS 踝靴 ,230

⑤LOEWE  手提包 ,690

好啦,看了这么多,有没有掌握外套叠穿的小技巧?还有什么样的穿搭灵感,芭姐等着你的留言哟!

执行:Teres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