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哎呦~拎了一款迷你包,竟然变成了气质十足的时尚icon

哎呦~拎了一款迷你包,竟然变成了气质十足的时尚icon

时间:2016-11-03 21:34 来源:时尚芭莎

秋冬要背大包?芭姐说:错!迷你包才是当下最时髦的单品。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可以为沉闷的秋冬造型增加亮点,不信你就往下看喽~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b290565f7238a3e4efe73ba01da9d29

Wow~迷你包风靡本季秀场

2

从左到右:Louis Vuitton 2016 秋冬系列,Marni 2016 秋冬系列,Dolce & Gabbana 2016 秋冬系列
本季秋冬秀场,绝对是迷你包的天下,小巧加独特的设计风格,只要拿在手上,就足够为造型加分。
拎款方形迷你包
时尚达人只属于你

3

这款方形立体的迷你包用金色镶边,仿佛缩小版的百宝箱,设计感很足。穿上中长款的外套和牛仔裤就可以拎着包包出街了。

4

秋冬季最怕穿着臃肿单调,所以一款方形迷你包可以打破造型上的保守,拎着这款简单的小包,大家都觉得你是最会搭配的时尚icon呢。

5

白色经典款式的迷你小包好看又百搭,浅色的长款风衣显瘦又显高,搭配在一起出街,闺蜜也会嫉妒你呢。

6

这款LV的迷你包真的很有诱惑力,简约经典的设计在秋冬季节一定实用又百搭,还不赶紧入手一个。

7

行李箱造型的迷你包真的是可爱到不行,拉杆巧妙的设计成包带,深色的包身在秋冬季节一定时尚又百搭,有没有心动呢?

8

①Madeleine Thompson 羊绒裹身围巾
②Elizabeth and James 丝缎不对称中长半身裙
③Mark Cross 金属感纹理皮革迷你单肩包
④Gucci 马衔扣细节羊毛皮衬里皮革拖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