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剁手夜只想“砍”宋茜过膝靴长腿,Gigi披长褂变“小野猫”!

剁手夜只想“砍”宋茜过膝靴长腿,Gigi披长褂变“小野猫”!

时间:2016-11-12 12: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Gigi Hadid-

Gigi-Hadid

gigi1

in Roberto Cavalli 2017春夏系列、Nanushka吊带裙、Versace包、Stuart Weitzman高跟鞋

没错!Gigi这周又神采奕奕地来啦~只见她在Jimmy Kimmel的节目上依然自信满满、气场非凡。像黑色吊带长裙这样的基本单品都能被Gigi演绎得如此出彩。裙摆前面的开衩刚好露出小腿,修饰身材。再搭配一件豹纹拖地长外套,让Gigi走起路来更加飘逸洒脱。

-Lily Colins-

lily-colins

lily

in David Koma 2017早秋系列

小赫本Lily Colins在好莱坞电影奖颁奖典礼上惊艳亮相。一件镂空的吊带连身裙让她纤瘦的身材展露无遗。上半身镂空和银色亮片的处理拉高了她的腰线,想必大家都看不出Lily只有165cm的身高吧~服饰下半身的小心机在于鱼尾裙摆和前面的开衩。这身礼服配上她的复古妆发真是美艳至极~

-Victoria Justice-

CFP495352455

双拼

in Mathieu Mirano 2016春夏系列、Edie Parker手包、Atelier Swarovski耳环、Stuart Weitzman高跟鞋

时隔几周好莱坞演员Victoria Justice以一身黑色look在活动上亮相。黑色亮片连衣裙垂到脚踝,裙摆处的碎片分割处理也很别致。暗色系口红和朋克式铆钉耳环衬得她格外魅惑,但Victoria的招牌式阳光笑容又让芭姐觉得她平易近人。

不知道这几位美女有没有安抚到各位看官的心呢?快快选出最喜欢的那位明星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