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矮个姑娘福音!别说我没告诉你,这三种喇叭裤超级显腿长!

矮个姑娘福音!别说我没告诉你,这三种喇叭裤超级显腿长!

时间:2016-11-20 18:20 来源:时尚芭莎

想要在冬天保持住腿部修长线条,除了穿leggings其实还有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喇叭裤!在众多挑身材的裤子中,喇叭裤应该是最不挑人的一款。只要你选对适合自己的,谁穿谁都是长腿!不信你看👇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封图

xiutu

从左至右:Balenciaga 2017春夏系列,Gucci 2017春夏系列,Roberto Cavalli 2017春夏系列

你别说,芭姐的预见性还真是了不得,喇叭裤已经成为下一季潮流趋势了。所以,赶在时尚潮流前端的你,现在就可以备起来好吧~

超夸张喇叭腿

修饰腿形NO.1


想要把喇叭裤穿出时髦或是长腿,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适合自己的腿形真的很关键。别急,我们先来看看第一种。

licfF7yf1zEvE

夸张牛仔风喇叭裤腿,以膝盖作为分界点,既有拉长小腿的作用,也将视觉下移,搭配一双高跟鞋,时髦中不乏好比例。

b3e8d3e57459423d23a952c8244ee9c3

634x1024-160211174425-634.Street-Style-NYFW-Fall-2016-Flares

以膝盖作为分界线的喇叭裤,真的很显比例,一方面是因为夸张的喇叭设计,另一方面也因喇叭掩盖了小腿缺陷。

sneakers+and+pearls,+christina+centenera,+street+style,+fashionista,+black+and+blue,+trending+now

以不同设计风格来展现不一样的喇叭裤,修身的同时也展现着与众不同的时髦感。

Photo-20160225215826391

或者是仅在裤腿处有喇叭的设计,裤身本身以很显身在,裤腿修饰更加强了腿部线条。

Man-Repeller-Leandra-Medine-White-shirt-Black-Pants-Challenge-16

以裤腿为夸张的喇叭设计,更是显腿长的好选择哦~

搭配推荐-1

①La Ligne Clean Line 纯棉府绸衬衫

② La Ligne 条纹罗纹针织高领毛衣

③  Jonathan Simkhai 荷叶边喇叭裤

④  Gucci 流苏金属感裂纹皮革高跟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