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温暖轻柔的马海毛一上身,被窝再也“抓”不住你了呢~

温暖轻柔的马海毛一上身,被窝再也“抓”不住你了呢~

时间:2016-11-22 14:2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北方银装素裹

马海毛内搭似暖宝宝

呦~机智的小海狸直接把马海毛当作连衣裙穿在里面,外面套一件松松垮垮的牛仔外套就可以轻松出街咯。

2

Hailey Baldwin

蓝色的马海毛高领上衣搭配白色紧身裤清爽柔美,披上一件薄薄的西装外套又风度翩翩。

1

喜欢休闲风的菇凉们可以试着配一条牛仔裤,再套上一件挡风的皮夹克帅出一个高度。

1111111

轻熟女们不妨将马海毛上衣个和廓形外套相搭配,保证你走到哪儿都是焦点。

WechatIMG37111111

WechatIMG142

① 卡其色风衣 J. Crew

蓝红拼接式马海毛连衣裙 Stella McCartney

 粉色蛇皮纹托特包 Little Liffner

 麂皮铆钉高跟及踝靴 Dolce & Gabbana

有马海毛外套相伴

妈妈再也不怕我冷了

钟小姐穿上天蓝色马海毛外套和漆皮紧身裤后全身上下都在跟大家说:“我hin时髦~”

Alexa-Chung

Alexa Chung

Gigi穿上马海毛拖地式长外套就脚下生风,把马路变成了T台。

CFP494835315 copy

橙色的马海毛格子外套和同色系蛇皮长裙相搭配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脚~

elle-us-october-2016-martha-hunt-by-hans-feurer-09

穿上彩色马海毛外套戴上粉色毛线帽,下再大的雪妹纸们也不怕惹。

5

长外套和廓形牛仔裤搭配,给人一种惬意闲适的感脚。

fe84e2891a98a83e6a6cdc141378feed

利用内短外长的穿搭原则,拖地式的马海毛外套搭配高腰皮裤就能让你立马拥有大长腿!

4

搭配推荐-副本-3

 蓝色马海毛外套 The 2nd Skin Co

 荧光色拼接针织长裙 Opening Ceremony

 青草绿链条包 Valentino

 灰色麂皮绑带式高跟鞋 Valentin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