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这个冬天又变可爱了一些?还不是因为我背这只粉红“小妖精”!

这个冬天又变可爱了一些?还不是因为我背这只粉红“小妖精”!

时间:2016-12-05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打Pantone将粉色作为今年的流行色,时髦精们都开始在穿搭里融入柔软又俏丽的粉色系~不敢大面积粉嫩的你,不妨跟芭姐一起背一只可爱的粉红包包,甜美一整冬!


包包也要少女心

赶紧入手“路转粉”!

粉色已经不再是甜到发腻的代名词,在Fendi、Gucci、Miumiu这些少女心大牌的革新演绎中,它早已走上高级又迷人的“不归路”~


从左至右:Fendi 2017春夏系列、Gucci 2016秋冬系列、Miu Miu 2017春夏系列


同样大火的雾面蓝,与妩媚的桃粉搭配在一起也十分和谐。金属链条给人前卫的时髦感,自带白富美气质~

只爱极简的chic感?那这种加入“高级灰”的豆沙粉你一定无法抗拒!比纯白多了温暖的质感,搭配松软的毛衣最合适不过~

 

①ADAM LIPPES 压褶长裙

②SHRIMPS 豹纹外套

③GUCCI 粉色手提包

④STELLA MCCARTNEY 皮革踝靴

小包时髦又娇俏

分分钟变身时髦精!


印花套装与粉嫩的花朵小包搭配在一起,空气中都充盈着女人味和浪漫的气息。这样的一抹亮色瞬间令路人都变成背景板~

宇博Chiara向来可以玩转各种明亮夺目的色彩~无论是粉色贝雷帽搭配手童趣小象包,还是将链条拴在牛仔裤上变腰包,都显得大胆又俏皮可爱。

深沉的大衣用粉嫩的小包来活跃一下,整个人立马在秋冬的肃穆中脱颖而出~别忘记用彩色的毛球挂饰“撞”出灵动的少女感!

厚重的毛衣外套也可以用轻盈跳跃的小粉红来装点,这个冬天就是要变身一颗行走的甜美水果糖~

姜黄色毛衣 The Row

② 粉色波点围巾 Chan Luu

③ 粉色链条包 Moschino

④ 妈妈牛仔裤 M.I.H Jeans

⑤ 白色球鞋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粉红大包能装又百搭

通勤聚会都能做甜美“小妖精”!

实用大包也是必败款~无论是通勤还是逛街约会都可以完美驾驭,心情都跟着甜蜜轻快起来!

搭配同色系的单品,甜美时髦感也跟着加倍。再加一顶毛茸茸的浅色水貂帽,完美释放少女的浪漫柔美~

驼色和灰粉都是质感高级到不行的色系,搭配在一起更是气质爆棚又不寡淡~

娇艳的玫粉被帅气的黑色肩带点缀一下,便更加富有立体感~连学生味的双肩包都像被施了魔法一般,妩媚又酷劲十足!

蓝白拼接外套 Gucci

② 黑色连衣裙 Dolce & Gabbana

③ 粉色拎包 Gucci

④ 蓝色缎面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这些蜜桃般“小妖精”简直就是打破秋冬沉闷感的救星呢~还不快入手一只粉红包包来施展甜美魅力!你还有什么拯救少女心的单品?快快留言安利芭姐吧!


执行:迪拉热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