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妈妈说我穿衣“垮”,可宋茜也这么穿明明很时髦!

妈妈说我穿衣“垮”,可宋茜也这么穿明明很时髦!

时间:2016-12-28 19:18 来源:时尚芭莎

冬天外套一裹,随之而来的臃肿感可真烦人!机智的女明星们都是怎么克服这一问题引起了芭姐的好奇!观望下来,原来“半脱式”穿外套才是这个问题的正解!

【时尚芭莎网讯】佩妮

把外套穿成“性感卦”

女明星可都在用这一招!

宋茜近日在机场裹了一件超大的羽绒外套就来了!古灵精怪的她不好好穿外套,露个半肩好洋气~羽绒服要这么穿才不显臃肿哦~

宋茜

“小马哥”马思纯赶飞机时也不忘拗造型~连帽卫衣搭配飞行外套来穿本来已经是行下最流行的穿法,可是她还会“半脱”穿~一种美式休闲风迎面而来~

马思纯

辣妈李小璐也是这种穿法的迷妹~她喜欢用高领毛衣搭配飞行外套,吸睛小秘诀也是“半穿衣”呢~超酷!

李小璐

Riri这身“大棉被”look霸占了各大时尚网站的头条~似穿似脱的穿法开启了羽绒服搭配世界的大门!这么穿显得好有钱啊~

Rihan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佩妮,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