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男鞋:瞩目迷人的时尚优雅气派

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男鞋:瞩目迷人的时尚优雅气派

时间:2017-01-18 19:20 来源:时尚芭莎

国际著名意大利品牌Giuseppe Zanotti米兰男装时装周期间举行2017秋冬男装新品预览会,推出细致讲究、充满特色的男鞋系列。设计师挖空心思,确保品牌创意精神长存不朽,同时把崭新意念、必要细节和时尚潮流共冶一炉,塑造出大方优雅的设计,出来的作品精美无伦,风格含蓄低调,却又散发出慑人的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K.C

8461

这双黑色小牛皮尖头平底便鞋带有浓厚的英伦风。皮料超柔软轻身,低帮的设计,最适合配衬缤纷夺目的袜子。鞋面缀上了真丝流苏,造型刚柔并济,绝对是来秋不可错过的精致鞋款。

JEAN-PIERRE IU70097 - 001

优雅的切尔西短靴(Chelsea boots),构造上借用了莫卡辛软皮鞋的设计,同时于侧面开有狭缝,鞋头尖细,比例讲究。鞋帮以具弹性的黑色绒面革制作,穿起来贴脚舒服,鞋头的金属饰片更成了品牌的标志特色。

RUFFIN IU70059 - 001 

这双典雅的莫卡辛软皮鞋配有真皮鞋底,并缀有金属鞋带圈,以柔韧舒适为特点。经重新演绎的60年代风格,配上精挑细选的材质,例如以人手刻痕和擦磨以加深色泽的创意鳄鱼纹印花皮料。

ARCHIBALD CLASSIC IU70049 - 001

ARCHIBALD CLASSIC IU70049 - 002 

一起来狂欢吧!

无带便鞋绝对是长青不老之选。鞋面缀有精心设计的图案和精致的绣饰。柔软的黑色丝绒鞋面铺镶了大小不一的水晶,闪闪生辉。这双便鞋最适合用来配衬小晚礼服,用来搭配破旧牛仔裤,更可营造反差对比的效果。

OMAR IU70054 - 001

机车军靴

机车风格跟军靴融合起来,成就出意念独到的完美设计。 這雙低筒短靴採用溫暖的毛羊皮和堅固的橡膠鞋底製作,鞋側綴上了鋥亮的黃銅長拉鍊,帥氣又實用。

RUSTIN RU70076 - 002

另一款较为传统的设计缀有燕子绣饰,同时衬上橡胶鞋底,鞋面中间装有镀金金属拉链,设计别出心裁,型格十足。

MANUEL IU70089 - 00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