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洛哥的异域风情,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

摩洛哥的异域风情,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

时间:2017-02-16 17:00 来源:时尚芭莎

为打造 2017 春季系列,kate spade new york 前往充满异域风情的摩洛哥,从朦胧昏黄的沙漠景致、图案斑斓的蜡烛灯笼、娇嫩欲滴的玫瑰花瓣、人潮涌动的露天市场及绿洲般静谧雅致的马若雷尔花园汲取灵感。整个系列运用了不同质感的面料和丰富的细节,如镂空、流苏、玫瑰贴花与荷叶边,将诸多元素融汇于柔美灵动的廓形中,在繁复中更显韵味。

【时尚芭莎网讯】K.C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合照 (3)

高级成衣

廓形

飘逸的面料打上随意的褶裥,以此塑造出经典修身的喇叭廓形,重新演绎了波西米亚风情。富有层次感的连衣裙和半身裙则散发出优雅的气息,与休闲的棉麻风格形成鲜明对比。翩然飘动的衣袖令直筒连衣裙和具有结构感的衬衣透露出一丝摩洛哥气息。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2)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1)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7)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