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摩洛哥的异域风情,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

摩洛哥的异域风情,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

时间:2017-02-16 17:0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色彩与图案

本季以清新的白色与纯正的黑色为底色,更突显了绚丽的色彩与图案。花卉图案得到了全新演绎,花朵更大也更具震撼力。缀饰着孔雀翎毛的丝质连衣裙采用大胆醒目的蓝色和红色,与别具一格的精美刺绣款式互为映衬。berber 条纹则为当季必备单品注入俏皮十足的清新气息。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6)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5)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4)

kate spade new york 2017春季系列预览活动-模特图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