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哎哟,你的下装都开衩了呀!早看穿着显腿长的小心机!

哎哟,你的下装都开衩了呀!早看穿着显腿长的小心机!

时间:2017-03-12 21:40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低调的裤脚开衩

却能变出大长腿

对模版

别小看裤脚开衩这样的小细节,它在视觉上拉长腿的功夫可不一般,就拿不那么自带时髦气息的运动感慢跑裤来说,左边开衩露出纤细脚踝再加上尖头鞋,要比右边同是运动裤装视觉上要纤长很多有没有!除此之外在裤脚的小小开衩也能让整体运动造型更显高级!

Alexandra-Krusi-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9448-700x1050@2x

开衩长裤+紧身高领上衣

宽松的开衩长裤不妨搭配紧身的高领上衣,玲珑有段的身材与性感脚踝一起秀出来,光是这样松紧有度的造型就足够吸睛。

Leaf-Greener-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9999-700x1050@2x (1)

开衩慢跑裤+小白鞋

开衩为让运动感慢跑裤更添一分灵动的气息,搭配一双小白鞋后再将T恤扎进裤装,拗出最青春与活力的造型。

Yoyo-Cao-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8790-700x467@2x

侧开衩+尖头鞋

运动款式的侧开衩长裤不妨搭配一双尖头鞋,开衩处不经意露出尖头脚面,能在视觉上无限延伸,让你的运动风更为Chic

copenhagen-str-rf17-6539

开衩裤+长外套

将极地长的开衩裤搭配长款外套,这种错落有致的叠穿法会让你看起来更加修长,再搭配一双乐福鞋,让你更具干练率性。

copenhagen-str-rf17-6396

与裤装搭配同色系的内搭,会在视觉上显得更为修长,而条纹穆勒鞋又恰好裤脚边横纹装饰形成呼应,不需其他多余的修饰也能照样穿出彩。

Louis-Vuitton-details-by-STYLEDUMONDE-Street-Style-Fashion-Photography0E2A9469-700x467@2x

new-york-str-rf17-0368

你可以这么穿▼

搭配推荐

①男友式牛仔裤 FRAME
②蝴蝶结真丝衬衫 Gucci
③黑白双色皮革高跟鞋 Givenchy
④镀银单只耳环 Jennifer Fisher
⑤纹理单肩包 Elizabeth and James单品推荐 本

天鹅绒微喇牛仔裤 3x1

单品推 副本

混纺休闲裤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看完这些下半身开衩的单品,还有什么好担忧腿部线条不够修长的呢,不如赶紧穿起来,自信大胆的秀出自己的长腿吧!

责编/K.C

执行/Su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