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 | 春季最具个性单品比一比,谁能让你时髦自信做自己!

种草芭 | 春季最具个性单品比一比,谁能让你时髦自信做自己!

时间:2017-03-18 14:0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VETEMENTS x Manolo Blahnik

优雅的做一个酷Girl

Rita Ora

Rita Ora

去年都在被Vetements的飞行夹克刷屏的同时,其高出境率的袜靴又火爆了时尚圈,明星也是纷纷对这款鞋爱不释脚。

Vetments 作为去年最火爆的品牌之一,而在2017年春夏系列中与18个品牌的联名之作的创举叫人大开眼界。

而其中Manolo Blahnik按照Vetements 的套路做出鞋子单品,在秀场的一套Look中延续衣服的超大号尺寸设计在联名中变到了鞋子上,而太Over的这双芭姐并不推荐,没有模特的腿谁敢穿啊。

但作为女人们一直梦寐的Manolo Blahnik在联名中怎么可能也仅仅止于Oversize来做设计呢,这次联名系列里除了那双极具造型感的靴子,更多的还是Manolo Blanhnik经典的缎面高跟,并且配合Vetement的玩酷出现了踩脚系列的猫跟鞋。

VETEMENTS x Manolo BlahnikManolo Blanhnik标志性的搭扣设计被涂鸦式的签名取代,缎布配合优雅的鞋型造就得极为精致。

而这款露后跟的缎面尖头鞋,在极具性感的猫跟下,配以踩脚设计的穿法,让你有种在娇柔妩媚中透着姐爱咋咋滴的酷劲儿!

762271970

VETEMENTS x Manolo Blahnik 印花缎布高跟鞋

单品推副本

VETEMENTS x Manolo Blahnik 缎布露跟中跟鞋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