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年年都穿的衬衫裙,今年耍出了新花样!

年年都穿的衬衫裙,今年耍出了新花样!

时间:2017-04-21 12:12 来源:时尚芭莎

一条漂亮的衬衫裙肯定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这几年衬衫裙也被时髦精穿出了新花样!从基础款的必备单品到突显摩登气质的时髦利器,就怕你敢穿,没什么衬衫裙做不到的!

【时尚芭莎网讯】K.C

衬衫裙多好穿?看最近娜扎的机场穿搭就知道!穿上这么美的衬衫裙,芭姐都被实力种草啦~

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裙,还有一股最近爆火的病号服意味~

0061GyWIly1fduadem6ooj30hs0qo0vq

这套纯白衬衫搭配上腰部的牛仔装饰,设计感十足。白蓝配色清爽简约,非常适合夏天~

0061GyWIly1fes0p85vrjj30hs0qodi6

中长款的衬衫裙,简洁百搭。相信也是各位仙女们衣橱必备的基础款~

webwxgetmsgimg (8)

周冬雨的这件衬衫裙,在版型上没有多余的设计,看上去就像是加长版的衬衫。穿起来反倒有股小清新意味,更是衬托出冬雨的娇小精致。

WechatIMG13

camisero1

d80f8500fc0880589683eaaae9de2647

单品推荐 副本

不对称条纹真丝迷你连衣裙Esteban Cortazar

爱上衬衫裙的冬雨,前阵子又在机场穿上了!这一次可就没上一次精彩了。超长衬衫裙,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看起来就像是小孩偷穿了大人的衣服,让本来骨架偏小的冬雨看起来更加矮小。

WechatIMG12

超长款的衬衫裙,小个子就真的穿不了吗?

割麦子小姐就亲身示范,配上腰带提高腰线,再偷偷藏好恨天高,小个子同样也能穿出一米八的气场!

gettyimages-490092054

腰带有多重要?看Gigi就知道了!化腐朽为神奇,这款看起来略平庸的Adam Selman衬衫裙,配上宽腰带,裙摆处解开纽扣,高开叉性感霸气!Gigi也把不好好穿衣法贯彻到底,小露香肩,裸露的肌肤和高叉设计相呼应!

12

把腰带变宽,换成腰封,时髦升级!

WechatIMG22

把腰带换成珠饰带,趣味升级!

paris-str-c-rs17-17142

懒人的穿搭法:买一款带有系带设计的衬衫裙就可以啦~

webwxgetmsgimg (7)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搭配推荐3

镀金绒球耳环 Elizabeth and James

扇贝边绒面革凉鞋 Prada

条纹真丝雪纺罩裙 Lanvin

皮革腰带 Alexander McQueen

皮革单肩包 Victoria Beckham 

单品推荐 2

配腰带棉质混纺中长连衣裙 Brunello Cucinelli


裙子外面穿裙子 

毫不费力拗造型!

 双裙叠穿时髦加分!白衬衫清爽干净,牛仔半裙青春感十足,活脱脱的一个安生又回来啦~

WechatIMG17

周冬雨

WechatIMG11

 衬衫裙外套皮裙,中性感的衬衫裙衬托的更加硬朗帅气,百看不腻!

WechatIMG23

 可不止双裙叠加!衬衫裙外再套上一个bra式上衣,演绎夏日摩登新穿法。

original

WechatIMG19

搭配推荐2

纯棉珠地布边饰条纹真丝斜纹布上衣Monse  

②仿旧弹力牛仔布迷你半身裙 Mother 

③方晶锆石镀铑戒指 Kenneth Jay Lane 

迷你单肩吧 Valentino

贴花金属感皮革运动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怎么样?衬衫裙这几年真是花样百出吧~ 记得芭姐的小Tips,与单品搭配好了,基础款裙装也能穿出时髦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