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 | 这些刺绣刺中你的少女心,秀出你的小个性

种草芭 | 这些刺绣刺中你的少女心,秀出你的小个性

时间:2017-05-12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大中华文化中“刺绣”的花鸟纹、龙凤纹,深深受到欧美时尚圈的推崇。今年Gucci春夏系列的设计,更是将带有“中国古典元素“的刺绣品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不过除了中国传统的“丝线”刺绣,还有欧式的“珠饰”刺绣、美式的字样“拼贴”刺绣也很受欢迎~ 芭姐带你来看看时尚圈刺绣工艺的多元和有趣~

【时尚芭莎网讯】K.C

越多颜色越时尚

越花越百搭


Gucci今年春夏的设计,将许多经典包款加上了“刺绣”的元素,而且走的是越来越花俏的节奏!

Syl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Sylvie”


Gucci-RTW-SS17-Milan-6485-1474470448-bigthumb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Dionysus”


Gucci这许多的“刺绣”包款里,都是有着中国风的花朵和“丝线”刺绣的手工。

gucci 3

Gucci 2017 春夏系列 “GG Marmont”


其实Gucci这越花越时尚的理念,正是 Maximalism “极繁主义~ 和咱们唐宋讫请的刺绣时尚,可是不谋而合呢!(笑)

giphy


不要觉得花俏的单品不好搭配,其实很显个人风格呢!看林允一身的街头运动风,配上古典刺绣的Dionysus手提包,没有一丝违和感,刺绣花朵反而大大增加了少女气息。

Gucci 林允

林允


而欧美明星喜欢的这款Supreme”珠绣设计,Bling Bling的水钻嘴唇,跳脱了Gucci传统的“红绿条”设计,绣以不规则的图形,在欧美时尚圈卷起了一股风潮!

Sienna Miller、Stella Maxwell

Sienna Miller、Stella Maxwell


连咱们的宇宙博主Chiara对它也是爱不释手呢~ 看看她们的穿搭是不是更验证了越花越时尚呢?这样的撞色却一点也不土气,反而有着青春无畏之感!

TEM3511

Chiara Ferragni


-2128889-1490132068.640x0c


这款最经典的“GG Marmont”也在今夏绣上了古典花纹哦!天鹅绒的棉柔触感,看起来更别致了!


Beyoncé也喜爱的这款GG Marmont绣上了Loved”的字样,就是“爱过”或是“被爱着”的两种解释。是不是很适合有着少女心的你呢?

0c5cc1752e6a8c003367926bde7894ba


其实这个GG Marmont的迷你款正是HaileyKendall出境率超高的包款呀!

Hailey Baldwin、Kendall Jenner

Hailey Baldwin、Kendall Jenner


不过芭姐觉得今夏的刺绣设计,相较于单色的皮革款式,更适合咱们亚洲人的气质呢!不想和全世界的人撞包,就抢下刺绣的款式吧~

Dionysus 真皮刺绣肩背包

Dionysus 真皮刺绣肩背包


除了“Loved”字样的GG Marmont,也有绣上 “Modern” 摩登字样的蓝色同款哦~ 撞色的粉和蓝,都是今年的时尚色呢!

钴蓝色人形花纹天鹅绒 Gucci

GG Marmont 钴蓝色人形花纹天鹅绒 Gucc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