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 | 这些刺绣刺中你的少女心,秀出你的小个性

种草芭 | 这些刺绣刺中你的少女心,秀出你的小个性

时间:2017-05-12 16:5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宇宙博主的仙境

让我们一起梦游


最近刚订婚的宇博 Chiara,一直是Gucci的小粉丝哦~ 她非常喜欢的“Beaded”,其实就是绣上珠珠或亮片的“珠绣”设计啦!

TEM35971

Chiara Ferragni


在 Chiara Ferragni 的 “Find Me in Wonderland”2017春夏系列,经典的“俏眼睛”鞋面设计就是以珠绣呈现的哦!古典的珠绣和庞克的亮片就这样碰撞出一种梦幻童趣的时尚!

Chiara-Ferragni-SS17-32

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系列

Chiara自己就是最美的品牌代言人呀!这双“SpaceGirl“星空女孩的“刺绣”丹宁靴子,绣上了月亮和星星的图腾,不管穿搭什么都少女感十足!

Chiara-Ferragni-is-wearing-miu-miu-tiara-frankie-shirt-isabel-marant-skirt-chiara-ferragni-collection-boots-seen-during-Milan-Fashion-Week-SpringSummer-2017-on-September-24-2016-1-750x1122

Chiara Ferragni


著名歌手Pixie Lott在“英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就穿了SpaceGirl的刺绣过膝靴。微胖界的Pixie穿上Chiara的设计,显得高挑又俏皮,有些“童趣”的时尚不论谁穿都很合适呢! 

Pixie Lott

"Find Me in Wonderland" 系列怎么能少了最火最百搭的小白鞋呢?这双绣满红色爱心的小白鞋,Chiara可是到哪都穿着呢!

Chiara-Ferragni--Michael-Kors-Show-at-2017-NYFW--04

Chiara Ferragni


今年2月才出的几款爱心图腾单品,国内明星早Get到啦!蒋梦婕这件亮片珠绣短版卫衣,配上棒球帽和丹宁裤,青春少女的气息挡也挡不住!

蒋梦婕

不要觉得刺绣或珠绣土气呀,在时尚圈那可是少女感的必备单品呢!你们最爱的穿衣榜的少女时尚还不赶紧Get起来?

20170512152929


本季主打的“眼与口”刺绣系列,比起经典的俏眼睛,又多了一些少女独有的性感。粉嫩粉嫩的唇穿在脚上,Chiara说 “Who said you can't?” 谁说你不可以? 少女感的时尚,我用刺绣单品玩转~

眼与口银色乐福鞋 Chiara Ferragni

眼与口银色乐福鞋 Chiara Ferragni


星形刺绣及踝靴 Chiara Ferragni

星形刺绣及踝靴 Chiara Ferragni

Roger爱心板鞋 Chiara Ferragni

Roger爱心板鞋 Chiara Ferrag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