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白色牛仔裤是长腿毁灭者?说它显胖那是你还不会穿!

白色牛仔裤是长腿毁灭者?说它显胖那是你还不会穿!

时间:2017-04-21 10:41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在搭配上也是误区重重。有女生喜欢穿长款上衣配牛仔裤,觉得莫名地时髦,像这样▼

611123c23e980a7616d1b81572d4c316

简直吓死人了好吗!看看下图,同样的配色和单品走性冷淡风,一个选择短款上衣,一个选择长款,出来的效果,你不觉得左边更好?

11111

af343b780d496737e0c0574b983db9a3

搭配要上下分明。

a435bb73301ae88722b509e24a98391f

不要总觉得穿件长款上衣就遮起来了,配上白色牛仔裤后,整个人看起来只会更拖沓和膨胀。不如直接修饰身材曲线,穿上深色或短款上衣更利落。

459350adabb5b54182d03f7f43cde998

喇叭裤让你胸部以下都是腿

Miranda Kerr

Miranda Kerr

可儿靠这条喇叭裤之前可是刷屏不少,也让人见识到了白色牛仔裤也能如此性感。但记得一定要偷穿高跟鞋在裤管里!不然会变这样▼

 ● 远离低腰裤,真的不时髦了,为什么非要让自己变成五五身。

whowhatwear

连本来身材比例就堪比超模的Elena,穿白色牛仔裤都要穿超高腰的,你为什么要任性不听劝呢。

hbz-the-list-white-jeans-elena-bfa-shutterstock

Elena Perminova

觉得Elena的造型太摩登无法把握的话,可以T恤搭中腰或高腰的白色牛仔裤,简简单单的造型让人看起来赏心悦目。

 3-Le-Fashion-Blog-30-Fresh-Ways-To-Wear-White-Jeans-Model-Tilda-Lindstam-Striped-Tee-Boyfriend-Jeans-Via-Stockholm-Streetstyle

单品推荐2

① 中腰紧身牛仔裤 Stella McCartney

② 挖剪罗纹平纹针织连体紧身衣 Reformation

③ 蓝宝石搪瓷单只镀金耳环 Percossi Papi 

④ 双色皮革单肩包 Prada

⑤ 蓝宝石搪瓷单只镀金耳环 Percossi Papi 

高腰阔腿牛仔裤 M.i.h Jeans

高腰阔腿牛仔裤 M.i.h Jeans

屏幕快照 2017-04-21 上午10.54.49

高腰紧身牛仔裤 L'Agence

这些年你被这条白色牛仔裤坑过吗?其实避免了穿搭误区,曾经以为超难穿的白色牛仔裤也能穿出大长腿!看完是不是超想买一条?还有什么穿搭疑问也可以留言告诉芭姐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