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极品精选 > 这些手袋都藏着“身世之谜”,你手中的It Bag竟然“刻着”别人的名字呐?

这些手袋都藏着“身世之谜”,你手中的It Bag竟然“刻着”别人的名字呐?

时间:2017-04-26 14:42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Cara Bag

卡抽的包与她一样鬼马时髦?

街拍拼图

关注欧美模特界的小伙伴,一定都记得Cara Delevigne当模特时的“辉煌时代”。无数的代言、大片和走秀,还有她百变的穿搭风格,都让她在前两年时风头无两。

maxresdefault

老佛爷Karl Lagerfeld更是对她宠到不行,只要Cara参与香奈儿的走秀,最后压轴闭场的模特几乎都是她。

屏幕快照 2017-04-27 下午1.14.54

去年年底,当起演员在专心致志拍戏的Cara,Karl一邀约就回到了T台上。两人关系好到不行。

cara

而这位受设计界大拿喜爱,粉丝也多到不行的多身份It Girl,竟然还当过设计师!

屏幕快照 2017-04-27 下午1.56.23

出生于伦敦的Cara,选择了同为伦敦出身的品牌Mulberry,合作设计了一款“只”属于她的It Bag,就以她的名字命名为“Cara Bag”。

Cara-Delevingne-Mulberry-bag

包身延续品牌经典的设计,可鬼马的Cara却给这只复古的包款加上了双肩带,英伦风格与现代的街头摩登碰撞却也十分和谐,这款也正包如其名,也像极了Cara给人的感觉!

Cara Bag当时在网上独家预售的四款包袋一开售便抢购一空,包款的时髦设计和是实用度吸引了大批时髦女。当时芭姐的Wish List中就有一只绿色的Cara Bag~

800x1202

Cara出门吃饭、逛街,甚至红毯也带上了这个"Mini me",果然满满的都是爱啊~

Celebrity-Handbags-at-Paris-Fashion-Week-Fall-2014-58

The-Many-Bags-of-London-Fashion-Week-Fall-2014-Celebs-16

芭姐相信以上五款手袋,肯定有知道或拥有它们的小伙伴,在看完#你不知道的150个时尚秘密#Vol.14之 手袋命名背后的小秘密篇,了解过这些包袋背后的渊源后,是不是对它们的喜爱又更深一层了呢。快快来跟芭姐说说,你拥有或种草了哪一只呢,当初为什么买它,是否之前就了解这些小秘密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