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uart Weitzman2017秋冬系列带来独特宣言

Stuart Weitzman2017秋冬系列带来独特宣言

时间:2017-06-08 14:12 来源:时尚芭莎

美妙的设计、奢华的材质与绚丽的色彩携手来袭。亮眼的漆皮、多彩的皮草、超柔软的小牛皮、华丽的针织与丰富的珠饰都是这一季独特的印记。同时,中性牛津鞋与超舒适短靴摩登入场。所有这一切都印刻着品牌的标识,也强烈的表达了全新而强势的细节与设计。

【时尚芭莎网讯】K.C

红色是本季的代表色,猩红色、深红色和鲜红色。弹力长靴是17秋冬的最爱:TIMODEL过膝长靴由鲜红色可伸展性皮革精美制作而成,搭配独特创意灵感的细中跟设计。下一步,袜靴CLINGY成为衣橱必备,鲜红色漆皮外表,尖头设计搭配独特细中跟,极具冲击力。ALLHYPED红色过膝靴,前脚部分稍微高于后脚背部分,它由标志性过膝靴5050创意而来,材质部分也是前后各有千秋,后背部分使用的是红色漆皮,搭配上纤细粗跟,更加突出这一款靴子的完美风格。

SW3

80年代复古溯源,褶皱长靴被赋予华丽闪亮材质,结合独特艺术鞋跟重塑回潮。本季,SCRUNCHY簇拥独特闪亮的外表,银色与金色交替出现,搭配着几何廓形的艺术感鞋跟随性不羁的褶皱靴筒,毫不逊色的吸引着人的目光。与SCRUNCHY相对应的踝靴CRUSH(红色和黑色可选)同样显得流畅与惬意。而FLATSCRUNCH则会吸引来自城市的平底鞋狂热者,它有绝佳的外形轮廓,由小羊皮精美制作而成,舒适而前卫。

SW2

Stuart Weitzman 斯图尔特·韦茨曼因为将时尚与功能完美结合而闻名。LONGLEGS就是这样一款承载着品牌DHA的鞋履。它是一款超长过膝袜靴,并在针织面料的环绕下,装饰上许多珠饰与花朵,不仅精致完美契合腿型,同时也兼具保暖性。LONGLEGS搭配同色调的垂直粗跟,在鞋头处环绕同色调皮质,尽显时髦态度与独特魅力。

SW5

精彩的皮草在丰富的色调下争相迸发,将不拘一格的魅力注入朴素的廓形中,完美契合,相得益彰。FURGETIT就此出现,它拥有彩虹修饰般的皮草装饰,搭配杏仁形鞋头与平底木质鞋底,时髦而温暖。OVERCOAT短靴以滑雪服为灵感来源并加以全新演绎,加入彩色蒙古羊毛流苏,自靴口处倾叠而下,巧妙惊艳。

SW1

本季中性鞋履设计是用女性的方式重新诠释男性鞋履。MRSPATS是漆皮与珠饰的优雅结合,它能完美搭配任何服饰,不管是蓬蓬裙还是剪裁别致的裤装。MOCPEARL采用轮廓清晰的坑纹鞋底,对比饰有珍珠细节的鞋面,巧妙结合了高贵典雅与街头流行风格。设计备以闪耀夺目的米白色和黑色漆皮两色可选,更添光彩。这一季是是完美无畏的,所有款式都走在时髦尖端,同时,保持着最舒适的状态,所谓时尚不失舒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