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这个夏天,她们又拎“菜篮子”上街没毛病!

这个夏天,她们又拎“菜篮子”上街没毛病!

时间:2017-06-09 02:31 来源:时尚芭莎

大妈的“菜篮子”难道真的只是买菜用?穿搭再时尚你还是觉得看起来怪怪的?别傻啦~ 这菜篮可是最有夏日风情、巴黎式浪漫的单品呢!芭姐细细解说给你听~

【时尚芭莎网讯】K.C

巴黎女人就是穿衣榜

买菜篮子也成时尚

gettyimages-603143650

就是这“草编包”,今年夏天席卷了街头!


bike

为什么草编包总会让人联想到“巴黎”呢?因为它就是巴黎女人买菜时系在自行车上的篮子啦!以草、藤、麻等天然植物“混编”而成的草编包,能承重好几斤的法式面包呢!


download

Jane Birkin

60年代的法国明星 简·柏金 就因为草编包的“实用性”,坚持只用草编包而不用“皮包”。


▼ 草编包配白Tee + 丹宁 = 经典Parisian时尚

140093a9725f68fd79eecc55c1f62ad0

Birkin的经典Look——“草编包 + 白Tee + 丹宁长裤”就这么变成法式Fashion!今年夏天,也是时尚精们争相演绎的时尚!


Margaret Robbie

Margot Robbie

小丑女的迷你草编包配上白背心+丹宁,还有草编鞋+腰带,散发着浓浓的巴黎夏日情调。


1024x1024

今年爆款的“毛球”草编包,少女感的毛茸茸配上白T+丹宁,又是更青春的巴黎时尚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