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哦耶~小时候穿的水晶袜又回归了!

哦耶~小时候穿的水晶袜又回归了!

时间:2017-06-09 22:36 来源:时尚芭莎

不知道仙女们还记不记得小时候妈妈给你穿的水晶丝袜外加一双果冻凉鞋?偷偷告诉你今年夏天水晶丝袜又回归啦!它有个更通俗的名字,叫玻璃丝袜。说实话,单看它的趣味性和美貌度就把渔网袜甩好几条街了。不信,你往下瞅瞅~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玻璃丝袜带来童年乐趣

相信大家都不会忘记网纹袜不久前带来蜜汁旋风的流行,几乎人脚一双。不过随着夏天的到来似乎这股风潮已经消退,但是设计师对袜子没有罢手的意思。

这不又开始用“透气”的透视丝袜来挠你的心了,它们把脚踝装饰得很是精致。怎么看着这么熟悉?没错,小时候的水晶丝袜又换了一副面孔回来了~

玻璃丝袜顾名思义就是:袜面如丝袜般通透明亮,穿在脚上有玻璃般现代感的袜子。

想秒变仙女有何难?

就从宽松式堆堆袜开始吧!


这种不亲肤的水晶丝袜,别名也很可爱,叫“堆堆袜”。因为它相对来说比较宽松,袜子像是不经意地堆在脚踝上,仙气十足。

这双堆堆袜有金色丝线的成分,在阳光下亮闪闪的很好看。

姜黄色的堆堆袜更有少女气息,搭配一条牛仔短裤就完美了。

穿上黑色堆堆袜和同色系高跟鞋,你宛如置身于一个仙境,脚下被一层朦胧的薄纱所笼罩。Wow, 真的是美到犯规~

粉色水晶袜和金色穆勒鞋的搭配非常大胆。有个性的你也可以玩个撞色,告诉路人什么叫做仙得出挑。

来一双与鞋子同色的玻璃丝袜,打造脚踝梦幻感,还能减少脚踝粗的尴尬哦~

配上你们心爱的小白鞋,也丝毫不违和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