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 | 谁是幼稚鬼?我这叫永不退流行的童年记忆!

种草芭 | 谁是幼稚鬼?我这叫永不退流行的童年记忆!

时间:2017-06-15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Moschino带起的“卡通时尚”直至今日还是不可小觑!这世上就是有这么多颗小心脏,等着被唤起童年的记忆和那挡不住的少女心~ 这期种草芭带你来看看,还有哪些设计师在推动着这个令人无法不爱的童趣Trend!

【时尚芭莎网讯】K.C

搞怪幽默的他

唤起童年的回忆

Moschino 2018 度假系列

上周刚结束的 Moschino 2017 度假系列时装秀上,这只泰迪熊果不其然地又出现了!不仅如此,泰迪熊还穿上了Play Boy Tee,戴上了兔耳朵~


Jeremy Scott at Moschino 2015秋冬系列

Moschino的创意总监 Jeremy Scott 自2013年上任以来,就时常以“卡通”人物为灵感。2015秋冬的灵感就是来自40年代的经典《Looney Tunes》卡通。从此以后,穿卡通图案的单品不再是幼稚,而是一种青春时尚~


Chiara Ferragni

还记得去年轰动的“海绵宝宝”系列吗?当时许多人说这根本一点都不时尚嘛,其实是暗暗窃喜终于!终于可以穿喜欢的卡通人物上街啦~


Moschino 2018 度假系列

你以为这个Trend只是风靡一时,那就大错特错啦!今年新设计的海绵宝宝还更“火”了呢!(笑)除此之外,“贝蒂娃娃”露肩上衣、卜派情人“奥利维亚”的粉色长裤。


Moschino 2018 度假系列

这些卡通人物,唤起的不只是童年回忆,还有那挡也挡不住的少女心呀~


这一切的一切,其实就是从这只泰迪熊开始的!Moschino泰迪熊的T-shirt、超大手机壳、和绒毛娃娃包,都可爱的令人爱不释手。2015年之后的每一季,Jeremy Scott 都将这只泰迪熊穿上不一样的衣服和配饰,印在Moschino的各种单品上。


Ariana Grande

不论是什么样的单品,把这只泰迪熊穿上身,不会有人说你“装可爱”,还能肆无忌惮地“少女”一番~


Gwen Stefani

今年夏天,就种草一件Moschino经典的泰迪熊的短袖裙吧!还能充当Oversized Tee大玩下衣失踪~ 推荐2017春夏系列的泰迪熊,你喜欢哪一只?


▼ 给古灵精怪,如小男孩般活泼好动的妳

变形金刚红色裙 Moschino


▼ 给温柔淡雅,却又可爱、有些鬼马的妳

2D纸片熊粉色裙 Moschino


▼ 给风格独特,暗黑系、个性派的妳

黄金宝石熊黑色裙 Moschin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