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种草芭 | 谁是幼稚鬼?我这叫永不退流行的童年记忆!

种草芭 | 谁是幼稚鬼?我这叫永不退流行的童年记忆!

时间:2017-06-15 12:44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漫画风手机壳

比名牌包还抢眼

在美国,孩子们喜欢和父母说“Take a chill pill!”,意思是“冷静点好吗”。“Chill Pills”这个哏也被来自洛杉矶的品牌 “Ban.Do” 放到了手机壳的设计上~ 虽然设计不多,但每一款都十分精致可爱。


新一季的彩虹设计,有些复古漫画的风格。巧思的一朵小云,让彩虹看起来更灵动了。


当然还有今年大火的印花啦。简约的“一枝玫瑰”设计,典雅的配色,是少女独有的轻优雅~


淡粉色上印着“I Am Very Busy”。一句话说出少女的心声:我要努力学习,和闺蜜约会,才没时间理你呢~


▼ 不用剁手就能种草的可爱手机壳~ 除了彩虹设计,还有彩色绒毛款哦。因为这款是纯手工制作,所以每一个手机壳都长得不大一样。

彩色绒毛球手机壳 Ban.Do


▼ 2017春夏新款的“药罐子”,背后还写着“Have Fun,Ok?”的字样。小小巧思提醒着少女们,要笑口常开才美呀~

Chill Pills 药罐子手机壳 Ban.Do


▼ 一枝玫瑰的设计款,还有搭配的充电宝呢~

一枝玫瑰手机壳 + 充电宝 组合Ban.Do



Moschino的Jeremy Scott将复古和时下的卡通人物,融汇到时装设计中。老佛爷将对爱猫的宠溺,以诙谐可爱的卡通设计,让全世界感受他的爱。Ban.Do,一群住在洛杉矶的女孩儿,立志以粉嫩嫩的图样融化所有的少女心。你要种草哪一个呢~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