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didas Originals 2017秋冬系列,续写原创篇章

adidas Originals 2017秋冬系列,续写原创篇章

时间:2017-06-12 00:14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街头原创先锋,adidas Originals向来把原创精神放到最前,致力在品牌核心理念的基础上探索无限可能性,实践对未来的无尽憧憬。 2017年秋冬季度,adidas Originals将延续本年度的全新方向:重新定义「原创」,续写原创篇章。

【时尚芭莎网讯】K.C

七月主推的ICONS系列,两大经典鞋款STAN SMITH及SUPERSTAR将载誉归来,向70年代的复古致敬。 「极致简约,成就经典」—— STAN SMITH鞋款保留了70年代的原版经典设计:白色皮革鞋面鞋身、鞋侧烫金STAN SMITH字样、鞋身搭配穿孔条纹,鞋舌含STAN SMITH logo。而女鞋的加厚外底款式亦展现90年代醒目风格,致敬原版经典。

1404

此外,诞生于70年代的SUPERSTAR在本次的ICONS系列将会沿用经典的橡胶贝壳头设计,搭载舒适柔软的全粒面皮革鞋面、标志性的三条杠图案以及后跟片缀三叶草logo,延续「忠于原创,经典不朽」的主题。服装上主打T裇、外套及裤装,利用经典三叶草和三条杠图案呼应SUPERSTAR的标志元素。女装的网球服辅以粉红色圆点及红色条子作为装饰,呼应STAN SMITH的经典网球形象。

1408

NMD系列将再度于8月重磅回归,唤起「过去 赋能未来」的核心思想,体验URBAN NOMAD都市游牧的无限探索精神。致敬经典跑步鞋的外观和摩登细节,人气鞋型NMD_R2_PK、NMD_R2、NMD_R1_PK结合BOOST及PRIMEKNIT两种专利科技,让你放开脚步放肆探索。服装方面则强调机能性实用元素,塑造简洁有力的个性形象,主打黑白灰三种色调,辅以橙色及动物纹图案,穿梭于都市里的不同角落,发掘未知的狂妄激情。

1413

8月还将首次推出同样以都市生活为核心的SWIFT鞋款。男鞋方面主打黑绿配色和灰黑配色,女鞋则分别以灰色和粉色作为主色调,辅以标志性三条杠和细条纹作为点缀。集美学设计、休闲和穿着性能为一体的百搭鞋款SWIFT,寓意发掘生活中新的契机和无限可能,冲破生活中的条条框框和界线。

1433

adidas Originals本年度另一亮点——最新EQT系列将于9月面世。以EQT设计哲学重新诠释的EQT Support 93/1EQT Support RFEQT Support ADVEQT Cushion ADVEQT Racing 91鞋款,沿用了Equipment系列的传统元素,通过不妥协的现代模式呈现,忠于EQT的原创哲学的同时变出新风格。搭载PRIMEKNIT编织科技、EVA中底、与TPU支撑框架,达到功能设计和街头风格的融合共生。女款EQT经典鞋款则辅以深得女生们欢心的湖水蓝色、紫色和粉红色。与此同时,本季的EQT主题服装采用了元祖的EQT Green配色进行贯穿,并以标志性的三条杠细节塑造出复古味浓的版型轮廓,ORIGINALS丰富的品牌历史通过卫衣、T裇和裤装等进行展现。作为雕琢本质,隽永之作,2017秋冬EQT系列绝对不容错过。

1498

2017年秋冬款式的TUBULARadicolor将陆续于10月登场。男装TUBULAR RISETUBULAR INSTINCT BOOSTTUBULAR X 2.0 PKTUBULAR DOOMTUBULAR SHADOWTUBULAR RADIAL以至女装TUBULAR DAWNTUBULAR VIRAL 2将成今季主推款式。标志性的TUBULAR外底设计,包含两种不同密度的EVA材质;无懈可击的支撑度,每一步都得到足够的缓冲和承托。男鞋以大地色系调制出不一样的时尚感,而女鞋则利用粉色系的配搭展现出简约风尚,并同时伸延至服装设计之上,成为了女生们的秋冬定番装备。强调独创性的adicolor系列今季将通过ORIGINALS运动衫、卫衣、裤装和裙装重译经典,利用黑色和蓝色,配搭粉橙色和酒红色,成为时尚运动风造型的不二之选。

1548

SUPERSTAR PURE作为主题的服装系列同样不容忽视。该系列以羽绒夹克作为重心,并辅以经典三叶草图案为寒冬注入更多活力。经典贝壳头SUPERSTAR鞋侧保留了三条杠设计,饰有烫金SUPERSTAR字样、重温ORIGINALS系列的重要历史章节。2017年压轴的冬季系列服饰结合机能性布料、抓绒与尼龙的应用,成就低调细腻的户外风格,塑造出与众不同的adidas Originals格调,表达别样的秋冬风格。同时,TUBULARSUPERSTAR将再度成为焦点所在,主推的高帮TUBULAR INVADER STRAPTUBULAR X 2.0 PK为秋冬季注入另一种型格并存的休闲感,却不失保护双脚的实用性。

2017秋冬系列将会为adidas Originals另一原创篇章写下完美句点。诚邀各位蓝血人与我们一起推翻固有传统思维,穿梭过去展望未来,发掘真正属于自己的原创魅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