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风格榜样 > 你都不知道王子文有多时髦!一口气换N个造型,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你都不知道王子文有多时髦!一口气换N个造型,展现最真实的自己

时间:2017-06-12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欢乐颂2》大结局完结,王子文再一次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个子娇小但演起戏来爆发力十足的王子文,也让大家不自觉地将她与角色重合。戏外同样鬼马俏皮的她,还充满了灵气。今天,子文再次做客芭莎轰趴,用N种不同风格来了一次时髦快闪!仙美、酷感、干练or性感,你喜欢哪一个王子文呢?

【时尚芭莎网讯】K.C

 

大片抢先看

这个娇小女孩仙起来不像话!

习惯了那个在剧里敢爱敢恨、不时使坏却又正义凛然的“小妖精”,有没想有过王子文仙起来也是美得不食人间烟火。

 

如她说,平时会通过服装展现内在的自己。这次在轰趴里时髦快闪的其中4个浪漫造型,让人看到了王子文少有的、柔美的另一面。

 

这样的她,少了几分喧闹,却更能让人感受到她内心深处的安静与沉稳。还想看更多子文的仙美大片?快戳这里就有咯!

 

王子文

和角色相伴一起成长

随着《欢乐颂》中角色深入人心、渐渐在事业上越走越顺的王子文,也和剧中人一起共同成长着。

 

《欢乐颂2》的曲筱绡,造型风格上比起之前有不少的改变。在子文眼中,因为一场恋爱她长大了,更小女人、也更成熟、干练了。

 

戏外的子文,同样也不仅是个俏皮的小女生,她会希望大家看到她内在真正的个性,一个可以用温柔的力量感染他人、敢于用自己的态度来冲破限制的王子文。

 

时髦快闪打开

能酷也能嗨的百变体质

说起平时街拍多给人酷酷的、鬼马的印象,王子文自言穿衣服其实一阵一阵的,比较随意。

 

让人惊艳的是,娇小身段的她驾驭起街头风格,无论是酷感或是俏皮都毫不违和。

 

真正地在个人风格上做到了百变,不单是局限于保持一个无味的形象,将真实的王子文直观地展现在大家面前。

 

这也是为什么她拥有小精灵一样的“本事”,让那么多人都为她着迷。

 

彩蛋大公开

古灵精怪的她都在这里

这次轰趴中用N个不同造型来了次时髦快闪的王子文,休息时开朗活泼,到了正式拍摄时马上就变得认真专注。一秒就进入情绪的表现,也让人见识到了什么叫专业。

 

从侧拍也能看到一个元气满满的少女~ 子文当天还在我们的陌陌直播来了个拍摄探班直播,小伙伴们看了吗?!

 

我们还去打开了子文的随身化妆包呢!嘿嘿~ 

 

除了直播为场外小伙伴谋福利,芭姐为了这次拍摄还专门调来一部玛莎拉蒂Ghibli做道具,在现场的大家伙都嗨起来啦~

 

少女心满满的子文,在车子旁照样搞怪,甚至坐到车盖上不怕摔!出来后的大片酷到不行。

 

还想知道王子文在拍摄中还有哪些搞怪,或仙美的瞬间吗?

 

时尚芭莎 X 王子文

想知道王子文还聊了什么?

想要知道更多王子文的镜头前后?

好奇吗?快戳原文链接

《芭莎轰趴》—— 精灵女友's 百变快闪

 

 

制作团队

摄影/ 韦来

编辑&造型/ 朱嘉蕊 K.C

妆发/ 龙跃文(东田造型)

摄像&后期/ BinStudios

花絮侧拍/ 梦天

时装助理/ Sylvia, Ceci

设计/ 刁靖

 

品牌鸣谢(排名不分先后)

Maserati, Dior, Valentino, Ports 1961, SPORTMAX, I Do, Louis Vuitton,

Carven, Pandora, Ledin, Burberry, Fendi, Tiffany & Co., UGG

Chloé, Enzo, Blumarine, Yvmi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