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OYAGE像旅行一样生活,ERDOS2017秋冬女装新品发布

VOYAGE像旅行一样生活,ERDOS2017秋冬女装新品发布

时间:2017-06-16 00:42 来源:时尚芭莎

“每一天都是一段新的旅行,要用旅行的心情去体会和对待每一天,当你如此对待生活,生活便处处惊喜。”——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先生

【时尚芭莎网讯】K.C

2017年6月13日,ERDOS(鄂尔多斯)发布2017秋冬女装,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先生用“VOYAGE旅行”为主题,来表达他对于生活的哲学思考: 以旅行的心境去体验生活,发现崭新的自我。在这场ERDOS 2017秋冬的旅行里,从羊绒编织的丰富纹理出发,到绘制出尼加拉瓜蓝、山雾绿的色彩景;再以超长斗篷、风衣形塑的不同姿态,在PierreLe Tan先生的插画和泰迪熊家族的带领下抵达充满浪漫童趣的目的地。ERDOSC

ERDOS  2017秋冬新品预览会现场,在充满旅行艺术的氛围中,观众浸入式感受着一场关于旅行与生活的时装之旅。

01

旅行的邀约 | LE TAN × VOYAGE

Pierre Le-Tan先生是法国著名插画艺术家,ERDOS作为其唯一合作的中国品牌,已连续两年推出插画系列。在他充满想象力的描绘中, ERDOS的秋冬旅程以北京为起点,赶赴各地完成这场旅行的邀约:乘坐以好友Gilles Dufour命名的GILOU号邮轮出海航行,再入住GILLES酒店,艺术家的风趣表达饱含多年情谊。而插画中趣味十足的复古皮箱、罗盘、飞机,不同语言的“旅行”单词Viaggio、Voyage、Travel则排布在图案之中,带来属于不同地域的旅行美好记忆。乘坐热气球俯瞰美洲大陆,拎着旅行包汇入伦敦繁忙的人群、在鸽子的陪伴下漫步塞纳河畔……艺术化的插画与设计灵感相遇,大面积印染在真丝和羊绒材质上,或是以精致的刺绣图案创意排列,旅行概念融入本季系列,传递“像旅行一样生活”的主题。

04

03

02

 色彩即风景

色彩在本季融入生活即是旅行的概念,用五组不同的色系绘制出VOYAGE的色谱风景。全新开发的山雾绿、卡拉卡塔白、尼加拉蓝和勃艮第酒红,好像在森林中与意外的美景偶然邂逅。而无染色白绒、青绒、紫绒,以及植物染色的天然烟粉色,则还原了蒙古草原上羊群遍地的画面,带来自然本真的美感。除此之外,秋季浓郁的陶土棕、芥末黄和酒红,香草米、夜幕灰、紫灰驼等不同于以往的基本色调,以及纯正的中国红和艾菊黄,都让这场关于色彩的旅行充满未知的惊喜。

02

04

旅行风格图鉴

在时装的维度探寻图案艺术的运用,则是VOYAGE精神的设计体现。本季最具代表性的抽象几何系列源于20年代的一幅抽象画作,运用原画配色纱线经纬分区混织工艺实现原作中色块叠加的光影色彩变化,因分区混织的过程是自由而未知的,这种充满神秘的创作过程也赋予时装强烈的艺术价值。而俏皮的 “旺”星物语系列,源于欧洲古董花的赛犬素描系列,则体现传统生肖与国际化设计的碰撞。除此之外,致敬波普艺术的POP雪山系列、东方诗意碰撞现代摩登的如梦令系列,以及极具苏格兰色彩的费尔岛系列,用时装留下关于旅行的记忆。

01

03

大衣作为ERDOS的明星产品,本季在剪裁上进行了多元的尝试,带给秋冬系列不同的风姿。无论是风衣版型带给冬季的利落与轻盈,A型裙摆赋予大衣层次丰富的线条感,还是圣罗兰式超长斗篷精致裁剪造就的惊艳视觉效果,都让羊绒在丰富的剪裁手法中,更具摩登都市感。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