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ior 2017 秋冬成衣系列 & Dior Homme 2017 冬季系列发布

Dior 2017 秋冬成衣系列 & Dior Homme 2017 冬季系列发布

时间:2017-06-19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Dior 2017秋冬成衣系列,在上海正式发布~ 迪奥先生最爱的“海军蓝”,是力量与美的象征。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以此色重新解读Dior高订的经典Chevrier,完美融合现代感的中性风格。蓝色也是神秘的,华丽的丝绒与薄纱上以刺绣点缀的花儿,如星空般令人痴迷。Dior Homme 2017的狂欢派对,模特身穿紧身夹克和皮手套,以青少年的Gabber音乐潮流,致敬迪奥先生纯粹直白的创作态度!全新的“迪奥蓝”,让我们一起徜徉海洋与星空之间!

【时尚芭莎网讯】K.C

Dior 2017 秋冬成衣系列

蓝色:“在所有色彩中,唯有海军蓝与黑色有相似质感并可与其媲美。” 迪奥先生于《时尚小词典》(The 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著述中如此写到。


迪奥女装高级订制、成衣以及配饰系列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重新审视迪奥典藏中的经典元素,摒弃盲目崇拜及过分怀旧,并将迪奥先生最爱的色彩运用在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中。这种色彩于二十世纪艺术画作中大行其道,为著名画家如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胡安·米罗(Joan Miró)、保罗·塞尚(Paul Cézanne)和马克·夏加尔(Marc Chagall)的作品注入了深度与情感。Maria Grazia Chiuri在该系列设计中将情绪、感觉和记忆重连接组合,奉上包括夹克、短裙、连衣裙、披肩、外套与短款机车夹克等一系列作品。


WechatIMG44

她深受以牧师长袍为灵感创作的连帽罩衫影响,将迪奥一九四九秋冬高级订制系列中的 Chevrier 套装重新解读,运用塔夫绸、丝绒、人字 纹、针织等材质,以更为现代运动的态度再次对经典奢华连帽外套进行创作。蓝色,作为力量、 美与精神的虔诚象征,被完美运用于中性风格套装之上,以诠释其中的差异。这种来自心灵的颜色,介于自然与文化之间,唤起我们内心及外界共存的无限想象。此外,蓝色亦是月亮、彗星与行星等神秘象征的写照,在以华丽丝绒或渐变色薄纱制成的晚礼服,蓝灰色百合花刺绣点缀其上,神秘气息呼之欲出。


WechatIMG45

蓝色通过情感共鸣及社会特性令人着迷,不同性别、年龄和社会阶级中,皆有人痴迷于这种色彩。蓝色,是神圣修女与国王服饰的象征元素以外,亦是云云大众工装的颜色。它呈现于系列中宽松长裤、女衫与水洗衬衫上,为迪奥缤纷的色彩库增添一抹新色。


蓝色,是海洋与天穹的颜色,集深邃与神圣于一体,向全新迪奥蓝致敬。


Dior Homme 2017 冬季系列

Dior Homme 二零一七冬季系列灵感来自狂欢派对、 Gabber 音乐以及青少年潮流。


WechatIMG41

紧身夹,手工缝线翻面皮手,以精湛细节致敬迪奥先生。深邃黑色与绚丽色彩交织。 狂欢精神凝聚其中。 一曲记忆与梦想交织的迷人颂歌。 


以青春的活力直面未来。

“会引起噪音投诉。”

“何不让我们纵情狂欢?”

纯粹直白的迪奥态度。


美国街头艺术家丹·威茨(Dan Witz)创作的“碰撞舞”油画激发硬核活力。Hardior (Dior 与 hardcore 合二为一)自此诞生,令 Dior 迪奥更赋硬核特色,活力非凡。


精裁男装诠释双重廓形,展现全新视角: 当“精工细作”邂逅“街头酷感”,重新演绎极富活力的奢华格调。 个性斐然的多元对立风格打破固有规则 。 迪奥先生的幸运符项链以钥匙扣形式呈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