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ergio Rossi 2017 早秋系列:缤纷色彩与多样款式SR1装扮绚丽秋季

Sergio Rossi 2017 早秋系列:缤纷色彩与多样款式SR1装扮绚丽秋季

时间:2017-06-21 14:14 来源:时尚芭莎

Sergio Rossi呈现2017早秋系列,以崭新的变化向永恒经典的款式致敬。SR1款式高跟鞋注入鲜活喜悦色彩,玫茶色,天蓝色,耀目黑与亮银色色彩缤纷;同时,刻有品牌标志的银色金属搭片耀眼夺目,更添摩登醒目的细节。多样色彩与细节搭配,相得益彰,赋予每套造型高雅的趣味性。

【时尚芭莎网讯】K.C


Sergio Rossi 2017/18冬季系列,专注于品牌DNA和匠心级专业制鞋工艺,书写出重寻品牌精髓旅程上的崭新篇章。


昭示品牌历史新纪元的sr1系列,再次被置于舞台中央,脉络精准、线条清晰地演绎出一个永恒经典的鞋履系列。高辨识度的装饰被更多运用于本季鞋履,标志性的皮质鞋舌和个性化银色饰板不仅完美契合平底鞋、穆勒鞋,与短靴、过膝靴及系带平底鞋搭配起来也相得益彰。灵感激发自90年代超模魅力的sr1系列,首次推出尖头高跟鞋,此举亦是向往昔杰作致敬。


灵感巧思最先体现于室内设计:结构化和催眠几何图形营造出极具建筑风格的图案,多彩的合成树脂和大理石坯料则幻化成皮革和麂皮上五颜六色的嵌料。鞋履融合人工手制时装及室内精致装饰,于室内游走。


作为Sergio Rossi90年代以来作品中的标志性面料,延展性极强的纳帕小羊皮重返舞台。以手工装饰镀银铆钉嵌于短靴和过膝靴之上。看似优雅细微的变动却赋予Sergio Rossi的经典之作散发出现代气息:亮绿、灰白、黑色和多彩组合的闪光图案,都与镀银金属装饰交相辉映,美轮美奂。


Sergio Rossi以其最高水准来呈现这场兼具戏剧性和情感化的视听盛宴,布景于极具未来感的隧道之中,聚光灯仅投射于鞋履之上,紧锁宾客目光。现场精彩绝伦,展现出科技与美的精妙结合,亦是对sr1全新鞋履的高科技颂歌。

#MomentsofWond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