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NMANI恩曼琳2017秋冬系列新品预览会,灵动诠释法式优雅

ANMANI恩曼琳2017秋冬系列新品预览会,灵动诠释法式优雅

时间:2017-06-26 21:12 来源:时尚芭莎

6月22日, 一向善于打造优雅女性个人形象的高端服装品牌ΛNMΛNI(恩曼琳),在北京C5 Art Center举办了2017秋冬新品预览会。

【时尚芭莎网讯】K.C

1


2017秋冬系列的成衣、配饰、手袋,在艺术感道具的装置引导下,延展而至的华丽的霓裳语言让整个展览现场变得生动而优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主流媒体编辑及时尚人士,带来一场安静而充满力量的时尚飨宴。

3

5


本季,ΛNMΛNI(恩曼琳)设计总监在旅行中有感于人类探寻自我的过程,以富有光泽感的面料和奇幻感的图案,构筑起一座既文艺又精致的法式时装庄园,试图以时装来“幻醒”女性内心的共鸣。徜徉其间,也许会唤醒你内心深处对于生活、对于自我的全新认知。

7


通过“Nimes小镇的邂逅”、“未来畅想”、“奇幻生灵”、“拥抱印象”、“暖冬物语”、“华丽笔触”六大系列主题,在延续经典的同时融入了充满趣味的图案,在线条和轮廓间呈现了品牌的美学理念,与精妙剪裁一起展现怡然而优雅的女性精神风貌,打造了一个奇趣梦幻的时髦新世界。

6


ΛNMΛNI(恩曼琳)品牌总监介绍说:“这一季,我们在花色上更为精准、大胆,一扫秋冬的沉默,温暖的色彩和趣味的奇幻生灵为摩登的造型注入勃勃生机。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展现自己的独特真我风格,通过ΛNMΛNI(恩曼琳)不断探索并打造出专属造型。”

8


“法国有一句名言:对于未来的真正慷慨在于向现在献出一切,” ΛNMΛNI(恩曼琳)品牌总监表示:“这一季,恩曼琳设计师将富于未来感的巧思妙想落脚在面料、图案和廓形上,为当下的摩登都市女性来更多时尚选择,也传达出ΛNMΛNI(恩曼琳)一直所倡导的品牌精神:The best is now,享受此刻,尽情尽兴。”

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