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杨幂周冬雨脚上的这双,终于打败了小白鞋在我心中的地位!

杨幂周冬雨脚上的这双,终于打败了小白鞋在我心中的地位!

时间:2017-06-28 14:2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肯豆贝拉姐妹太阳镜

景甜戴着还更好看


大太阳的日子,小花们却纷纷戴上了淡色系太阳镜!本意不在遮光,只管是不是时髦呢~


▼先来看看 国内女明星的淡色太阳镜,你更喜欢的品味?

唐艺昕

唐艺昕

0871ad01b800c84cab7a0d357a10b048

乔欣


戚薇

戚薇

赵丽颖


景甜


景甜

你喜欢哪一位的呢?要不先来介绍景甜的太阳镜!从头到脚一身黑,唯独这副太阳镜黄的抢镜!其实这副复古Aviator太阳镜,就是以“猫眼镜”闻名的Linda Farrow 的设计啦! 2017春夏系列的淡色太阳镜不知虏获了多少酷女孩的心~


1

Bella Hadid

Bella和景甜一样,喜欢暗色、有些街头酷感的穿搭。只要搭配“淡黄色镜片”的太阳镜,抢镜、时尚度都大增!


▼ Bella示范:淡色太阳镜的百变穿搭法则

6-modnih-trikova-koje-treba-da-ukrades-od-bele-hadid-1

Bella Hadid

淡黄色太阳镜搭配优雅的V领小黑裙,黑黄撞色显高雅,红唇就不会过于性感。


Bella+Hadid+Wears+White+NYC+cYHtDGyWGk8x

Bella Hadid

淡蓝色太阳镜搭配All White穿搭,柔和的脸部妆感,加以银色配饰相映蓝白撞色的高冷、清雅。


bella-h-wp

Bella Hadid

淡红色太阳镜搭配街头时尚,和运动鞋内衬的红色还是呼应的呢~


Vintage-Glasses-Trend

Kendall Jenner

Bella的最爱,身为闺蜜的Kendall和Hailey都要拥有才行!轻便的街头感穿搭 + 单色太阳镜的“抢镜”模式,是每个年轻女孩都要Get的武器呀~


13

Hailey Baldwin

金边or银边的淡色太阳镜都自带仿古效果,搭配复古感满分的环形大耳环,更显个人风格了哦~


martha-hunt linda  farrow

Martha Hunt

Linda Farrow和时装品牌 3.1 Phillip Lim 推出的联名款飞行员太阳镜,复古+高科技感的摩登设计,让超模Martha Hunt遛狗狗也要戴着~


Chiara Ferragni

其实不只是Linda Farrow,许多太阳镜潮牌也都推出了春夏系列淡色款。宇博Chiara和Spextre的联名款,大圆形的镜片更增加了复古感。


Aimee Song

博主Aimee Song和韩国潮牌Gentle Monster的合作款,更粉嫩的镜片和加粗的银色边框,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和脸型。


Suki Waterhouse in KarenWalker

Suki Waterhouse

Karen Walker淡色系列太阳镜,保留了经典的Aviator样式,却在镜框上做小花样。如“小箭头”般的设计让你美美的眼睛更抢镜。 


Olivia Palermo

时装大牌除了Karen Walker,Dior也推出了淡色镜片的设计哦~ 经典的Dior So Real款式,推出了淡黄、淡蓝、淡红的“Dior So Real Pop”系列,粉嫩嫩的颜色是浓浓的夏日感~


Aimee Song

Dior So Real Pop的系列也很修饰亚洲人的鼻子呢!露出细细一截的鼻梁,视觉上让山根高了一倍~


CUTLER AND GROSS 金色金属飞行员太阳镜

金色金属飞行员太阳镜 Cutler and Gross


DITA Creature 金属猫眼镜面太阳镜

金属猫眼镜面太阳镜 Dita


这个夏季,没有一件马卡龙色单品都对不起家里的衣柜了。这么多的选择,让满满少女心 + 选择困难症的时装精们该如何是好?小紫鞋的烂漫俏丽,小粉包的优雅可爱,小黄镜的街头摩登,你想种草哪一个?别忘记留言你最爱的女明星太阳镜造型哦~



责编 / K.C

执行 / V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